PPTV多屏互动功能再升级 实现PC移动端双向互动

2013年08月08日 15:54:55 | 责任编辑: 刘芳宇 | 来源: 流媒体网   ♦ 关键词 ⇒   互动功能  PC  视频  手机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带领用户进入到信息爆炸的时代,海量视频在多个屏幕之间能否实现无缝对接无疑成为互联网视频科技的下一个重要节点。PPTV聚力近日宣布,iPhone移动客户端再次升级,新版本成功通过操控iPhone将PC端本地视频内容推送到手机、PC或电视等多屏播放。此项创新实现了终端屏幕的双向输出,多屏互动功能再度升级。

    据了解,用户在使用PPTV聚力iPhone客户端时,进入“我的视频”后选择“局域网”,就能搜索到同一局域网络下支持DLNA共享协议的所有终端设备,其中包括PPTV聚力的PC客户端,其显示名称为“PPTV多屏互动服务-计算机名”。点击该设备名称,即可浏览到该PC终端上的本地视频文件。用户可以通过操控iPhone,将其作为遥控设备实现多屏互动,将PC端的视频文件在手机端、PC端或电视端等多个终端设备上播放,并通过手机控制播放的进度、音量等,仅需要这些设备在同一个局域网络。同时,用户也可将视频下载到iPhone上,在手机上观看。

    自PPTV聚力去年在Android客户端应用中率先植入多屏互动功能之后,今年年初该技术又相继登陆iPhone及Pad客户端平台,用户可以将手机或Pad中的视频推送到PC播放,进而初步搭建起PPTV聚力客户端在PC、Pad及手机端上多屏互动的架构;今年5月,PPTV聚力推出互联网电视机顶盒PPBOX,再次打通手机、Pad与电视的直线对接,实现将移动端视频内容直接推送到电视上播放。而此次多屏互动功能的再度升级,使得PC端首次突破接收终端的局限,可以将PC端存储的海量内容流畅输出至手机及电视屏幕,填补了之前视频行业内多屏互动领域双向输出的空白。

    追溯多屏互动的发展脉络,早在2009年多屏的概念就首次进入国人视野,经过近5年的发展如今多屏互动已经深入人心。视频行业作为近年来互联网增长势头迅猛的领域之一,对多屏互动技术的需求一直最为迫切。面对海量用户和视频资源,如何实现视频内容在不同屏幕、不同操作系统之间的无缝对接,既是用户的刚性需求,更是决定未来视频网站市场份额的关键因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