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环境下Myeclispe2015工具的安装与破解

首先是Myeclispe2015的下载,废话不多说,已传至百度云,直接下载即可。

Myeclispe2015 for mac下载地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qWzKzOK 密码: recx

然后是破解工具的下载(适用于2014与2015):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xULnS 密码: crz3

Myeclispe工具下载完之后,直接安装即可,

打开myeclipse-2015-stable-2.0-offline-installer-macosx.dmg文件安装Myeclispe2015工具,同mac环境下其他软件安装过程一样。

安装完成之后,不要着急打开,其实打开了也没啥样,一样会提示你需要注册之后才能使用,这里我们使用破解工具把它给破解了,就不用管那个了,这个时候真心感觉那些大神们就是牛逼啊!!(感觉能够写出破解工具好高大上~~~哈哈~)

然后解压破解工具(myeclipse2015 keygen.rar),这个在解压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了,需要在appStore苹果商店中下载一个(The UnArchiver)的压缩/解压缩工具才行,因为之前用windows系统的时候,类似于这种rar压缩格式的文件都可以直接用winRAR打开,但是mac系统中不行(有下过mac版的winRar工具,已试过打不开),然后使用(The UnArchieve)工具进行解压。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使用(The UnArchieve)工具解压完之后会得到下面这些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大家注意到了,上面红线框住的两个文件(一个是.bat后缀的文件,一个是.jar后缀的文件),如果是在windows系统中,则可以直接双击crack.bat这个批处理文件即可,但是在mac系统中,是不能直接运行.bat这种批处理文件的,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到cracker.jar这个文件了,打开终端,切换到这个破解工具解压后的目录中。

这里写图片描述

之后按下回车键,会打开激活界面窗口(因为这个激活工具是用java语言写的,所以可以这样打开。)

这里写图片描述

出现了这个界面窗口,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吧!剩下的操作只需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即可。

可能细心地伙伴会发现这个界面的顶端出现的是Myeclispe 9.x Crack版本的,其实这个也没关系,最后我还是激活成功了。

1、打开激活界面,java编写的软件,适用于可以安装java环境的各种操作系统,winXp、win7、Linux、MacOS。

2、第一步:在UserCode栏中输入任意用户名

3、第二步:点击Systemid… 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

4、第三步:点菜单Tools->RebuildKey

5、第四步:点击active按钮.会在显示区域生成

LICENSE_KEY
ACTIVATION_CODE
ACTIVATION_KEY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时候不要打开myeclipse的激活页面输入。

第五步:打开菜单Tools->ReplaceJarFile,弹出文件选择对话框,到myeclipse的安装目录common文件夹下选择plugins文件夹

点击打开,程序会卡住,不要担心,正在替换文件呢!

一会之后,会输出信息,文件已被替换
第六步:点菜单Tools->SaveProperites

OK 。打开你的myeclipse已经不需要再输入激活码什么的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当然了,这个不止是适用于2015的版本,其他各个Meclipse版本的破解方法都可以适用!先前在Windows7中安装Myeclispe10.1版本的时候也是依照这种方式进行破解的,亲测有效~~~

=============如果注册成功,下面就不用看了======================

*点击Systemid… 按钮,自动生成本机器的systemid。
可能会出现一行错误 Cannot find JNIWrapper native library (libjniwrap.so) in java.library.path:~~
不需要理会,再点击一次即可出现systemid。

破解不成功主要原因有两个
* 生产出来的systemid和exe破解出来的那个对应不上,这个问题我也研究了,没有问题,因为myeclipse里面只要找到能对上一组的数据,systemid就算对上了。
如 果某个操作系统systemid不对,打开myeclipse—myeclipse—-Subscription Infomation–输入 用户名 激活码—-activate now —web active—- 会看到网址里面有参数 sytemId

  • publicKey.bytes 没有替换,请替换,程序中有这个功能(Tools->ReplaceJarFile ,参见上面说明)。

ok,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某些伙伴!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