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手机测试卡,sim卡,藕合测试白卡,链接仪器的测试卡的介绍


深圳市华海智能卡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PVC卡、IC卡、ID卡、SIM卡、智能电子标签卡等产品的生产、IC卡系统集成、RFID卡读卡机具制造、考勤系统的生产与销售等。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亿张,是国内生产能力最大最强最为全面的制卡企业之一。


主要有2g测试卡, 3g测试卡,4g测试卡, 安立8820c测试白卡,安捷伦8960测试卡,cmu200测试卡,cmw500测试卡,TD-SCDMA测试卡,CDMA测试卡,WCDMA测试卡,LTE测试卡,TDD测试卡,FDD测试卡。


A.测试卡简述:
GSM测试卡、 CDMA测试卡,又称白卡,使用于通讯工业生产的信号测试、如手机生产商、手机系统测试商、通讯商等。常用于GSM手机、CDMA手机、UIM手机、以及EVDO的相关设备等,配合综合测试仪对手机进行无干扰综合测试;手机在生产中需要对成品进行相关信号测试,却要进行大规模屏敝,需动用更多的人力物力及测试时间,使生产工艺繁杂及成本增加,测试卡可以实现信号至仪器到手机的唯一路径,让测试环境更加简洁,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繁锁问题。GSM测试卡可进行偶合测试,误码率测试等。
B.我司测试卡产品品质保证:
深圳市华海智能卡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SIM智能卡的研发及各种个性化生产,产品经国家集成电路卡注册中心授权使用进口三星、日立等芯片[授权范围:S3C89K8(KS88C92008) S3xC9xx带触点IC卡芯片系列]。所有SIM智能卡的物理特性、耐化学性、触点电特性均已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信息产业部IC卡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具有权威性的品质保证,本公司的测试卡经过国内外众多手机工厂的检测并获得很好的评价。

我公司产品经国家集成电路卡注册中心授权使用,所有手机测试卡的物理特性、耐化学性、触点电特性均已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信息产业部IC卡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具有权威性的品质保证,请客户放心使用。


目前我公司合作的厂家有富士康科技,华为技术,中兴通讯,东莞的步步高和oppo以及一些其他的手机代工厂!
我们同样希望更多的的手机工厂能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的产品使用到更多的手机工厂!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