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似水间

【2011-11-24】红尘似水间

  执笔,满笺牵念,你是我今生走不出的刻骨情殇,你是我心中深深的烙印,是我永远无法触及的伤痛。

  多少个无眠的夜里,那么尽看地,凄尽地放纵着对你的想念,任泪寂静地淌满脸……想起往昔相约的心愿,想起深夜里肆意地缠绵,想起那份情在风雨中的飘荡,在戈壁艰难跋涉流浪,泪水顿化雨飞漫天……

  是谁,衣袂飘飘为谁中宵长立在***雪月的流年?

  谁置一笺浅墨,浓淡适宜地将故事的角色绘进永恒的画卷?

  昔日耳际的轻语,谁在恋?

  梦中的笑靥里,为谁泪涟?

  一生热爱,多少情苦、多少辗转,多少魂梦相牵?

  为谁荒凉尘世的所有繁琐所有的牵绊?

  谁是谁,一曲唱不完的魂牵?

  然,相思惹泪潸,模糊了的视线,忆着你,却绘不出你的容颜。

  那个季节,不期而遇,注定你是我此生凄美的情劫!

  生命中,有着太多的凝重,载不住,情感的帆!唯有,肆意的妖娆与沉沦。

  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各自遵循着自己的路线。只是为何,欲语还休的爱恋,缕缕温馨,明明漫延在彼此心间,放下电话,却会愈加思念?到底是谁,蛊惑了谁的心?饮鸠止渴般地迷恋?

  爱,只能在静夜里凄美地如昙花般绽放。好想依偎你身边,偏偏你有千里远。好想今生与你执手,好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许是某个古朴的小镇,或许是某座灿烂辉煌的大都市。我们可以沿途用镜头记录彼此的笑脸,和属于我们的风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或许吃得不好,可是却依旧为对方擦往嘴角的油渍。风景如何,实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我的身边。

  就这样与你相逢,就这样深陷其中,不敢开始的故事里,我已然看到结局的无奈,看到了落荒而逃的身影……走不出,这一世的牵绊,多少相思梦靥中!

  而来自心灵的疼痛,无力往承受!流年终会凋了朱颜,轻易故人心意变。执剑斩断一生情线,不再,痴痴恋、心心盼。终是错过了齐眉举案,错过了两情相悦、两心相依的意阑珊!终是,风消云散,渐行渐远,纵是咫尺,却隔千山!

  如今,桃花雨落漫天,听得见,谁心碎千千瓣?

  花开彼岸,千年花落,千年花开,枝叶永不见。醒,身在此岸,醉,亦不达彼岸。

  唯风中传来叹息连连,叹人生百年,风霜雪剑斩断了多少凡尘情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