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dialog 是一个精巧的web对话框组件,压缩后只有十多KB,并且不依赖其他框架。

能够自适应内容

  artDialog的特殊布局结构能够原生的适应内容变化,你不必像以前一样去考虑消息内容大小,她能自己去适应内容。当然她仍然可以接受一个固定高宽的参数,她能够防止内容溢出或截断,同时也不会产生难看的滚动条,甚至能够自动处理文本对齐方式。

优雅灵活的接口

  artDialog很用心的设计了她的接口,她拥有丰富的配置参数控制初始化状态,并且每次调用后还会返回一些实用的内部控制接口,你可以先用变量把它保存起来,需要的时候在其他地方自由控制对话框。

精心设计的UI机制

  artDialog采用九宫格的XHTML结构,CSS类钩子比较丰富,可以定制类似桌面软件般精致的皮肤。她支持多皮肤共存,这些皮肤的背景图片在页面载入时就会被缓存好,调用时几乎感觉不到延时。

细致的用户体验

  她支持Esc快捷键关闭;如果对话框内容有输入控件她将支持Ctrl+Enter提交;智能给按钮添加焦点;小对话框自动采用黄金比例垂直居中;超过指定面积大小的对话框拖动自动采用替身挪动;自动计算边界防止超出可操作范围……

跨浏览器兼容

  兼容:IE6+、Firefox、Chrome、Safari、Opera,浏览器版本越高体验越好。并且IE6下也能支持现代浏览器的静止定位(fixed),支持覆盖下拉控件。

与jQuery协作

  artDialog所有功能是不需要其他库就可以使用的,但是如果页面引入了jQuery,artDialog会奉献自己成为它的插件,利用它增强自身功能。




http://www.planeart.cn/demo/artDialog/index.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