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电脑怎样

去年,我看我们班的很多同学都买电脑了,我也狠下心来,用父母的血汗钱买了一台联想的笔记本,从此,我的心情被这个玩意搞得永无宁日了,下面让我为你娓娓道来:

     买回来三天,我的显示器坏了,中间有一条亮线,换屏,对了告诉你个密码,原装的是LG的,替换上的是国产品牌,是光达的,这个显示器太暗,阳光的强度稍微大点,就看不清楚,我忍了一学期,实在受不了,又去换了一次,这次换了一个二手的屏,在这一年中,我的电脑的显示器的接触不良,表现的症状是能感觉到启动,显示器没有反应,他们说可能是连接线坏了,我听从他们的建议,给电脑买了一个保险,270,让电脑所有的部件和主板的保修期一样,三年。

     说实话,联想的售后服务还算是比较好的,维修的周期也短,一般只要有替换的部件,一般三天就能搞定,但是我认为服务质量不能代替产品的质量。而且我们宿舍8个同学,有5台联想的本,到现在已经坏掉了4台,只有一个没有维修过。这个就是联想的产品质量!!!!我现在为我当初的盲目的支持国产品牌付出代价,希望现在打算买电脑的同志三思而后行,不然买后很闹心,真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