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22域名绑定及万网二级域名解析

以绑定万网域名hzdblog.cn为例

 

     二级域名的解析设置无需申请或付费,直接进入万网云解析,设置解析记录时在主机名(RR)输入相应二级域名地址即可完成。

 

二级域名设置解析:(以设置test.hzdblog.cn为例)

1)选择要设置二级域名的域名,点击解析

2)点击添加解析:记录类型为“A”,主机记录为“test”,解析线路为“默认”,记录值为服务器IP地址(必须为IPv4地址,例如202.106.0.20,带端口号的,端口号不用填写)

 

Apache22服务器绑定域名:(以test.hzdblog.cn为例,二级域名与顶级域名配置方法一样)

1)打开Apache22的配置文件Apache22\conf\httpd.conf,搜索“#Include conf/extra/httpd-vhosts.conf”去掉前面的#启动虚拟主机的配置;

2)打开虚拟主机配置文件Apache22\conf\extra\httpd-vhosts.conf,去掉“#NameVirtualHost *:80”前面的#号,这是为了启用httpd-vhosts.conf文件,使原来httpd.conf中默认的配置失效。

3)在httpd-vhosts.conf里面添加如下代码:

<VirtualHost*:80>

DocumentRoot “D:/PHP/www/test” (D:/PHP/www/test为要添加域名的网站目录)

ServerName test.hzdblog.cn

</VirtualHost>

 

禁止访问网站目录列表:

域名绑定好后访问网站,如果目录先没有index.html或index.php,则会直接显示网站的根目录,这样直接暴露网站结构不安全。

要禁止访问目录需要修改Apache的配置文件httpd.conf,找到以下内:

<Directory  “D:/PHP/www”>

Options IndexesFollowSymLinks

AllowOveride All

</Directory>

去掉OptionsIndexes FollowSymLinks中的Indexes即可禁止访问目录,(此外httpd.conf需要开启mod_autoindex模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