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点工作室的网站,我基本作成了!

e点工作室的网站,我基本做成了。我的编程技术真的很差劲,学习将是我永恒的主题。学习!技术上是不能有半点含糊的。不会就是不会。

我想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我要把网站的后台进一步完善!把代码给完善起来。

我想招募成员,用什么办法吸引更多人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送水是一款基于PHP源码开发的在线送水系统。该源码主要包括了用户端和后台管理端两个部分。 用户端部分是面向普通用户的,用户可以通过注册账号、登录账号、浏览商品等功能来实现在线订购水的操作。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系统中选择合适的水品牌和数量,并进行下单操作。用户还可以选择送水时间和地址等相关信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系统的评价和评论功能,对送水服务和产品进行评价和反馈,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后台管理端部分是面向商家和系统管理员的,商家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端添加和编辑商品信息,包括商品名称、品牌、规格、价格等。商家还可以管理订单,查看订单详情,处理订单状态,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管理员则可以管理商家信息,审核商家入驻申请,监控订单情况,对系统进行配置和维护等操作,以确保整个系统的正常运行。 该PHP源码开发的e送水系统具有如下优势:首先,通过在线订购和送水服务,方便快捷地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其次,系统提供了用户评价和评论功能,为用户提供参考和交流的平台。再次,商家和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端方便地进行商品管理和订单处理,提高了工作效率。最后,源码采用PHP编写,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化。 总之,e送水是一款基于PHP源码开发的在线送水系统,通过用户端和后台管理端的配合,为用户和商家提供了便捷的订购和服务平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