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笔记本电脑的无线WIFI(有图有真相)

(一)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二)打开“更改适配器设置”




(三)打开本地连接的属性,单击共享选项卡,勾选共享并选择一个无线网络




(四)打开命令行窗口,设置用户名密码,输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name key=password




(五)开启无线网络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六)
 ok, 拍拍手,you make it.

ps:如果你忘记了自己的wifi密码,重新设置一次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笔记本电脑无法连接WiFi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 1. 网络问题:首先,确保WiFi网络已经正常连接并可以正常访问。可以尝试连接其他设备查看是否存在网络问题。如果其他设备能够连接WiFi,则可以排除网络故障的可能性;如果其他设备也无法连接,则可能需要联系网络服务提供商解决问题。 2. 信号弱:当位于离无线路由器较远的位置时,信号可能会变弱,导致笔记本无法连接WiFi。可以尝试将路由器和笔记本之间的距离缩短,或者使用WiFi信号增强器来增强信号。 3. 无线网卡问题:笔记本无线网卡可能存在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连接WiFi。可以尝试通过设备管理器来检查网卡驱动程序是否正常工作,如果不正常,可以尝试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 4. WiFi密码错误:在连接WiFi时,需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成功连接。可以检查密码是否正确输入,以及区分大小写。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尝试通过重置路由器来恢复默认设置,或者联系路由器的管理员获得正确的密码。 5. 无效IP地址:有时候,WiFi连接会得到一个无效的IP地址,导致无法上网。可以尝试通过刷新IP地址或者重启路由器来解决问题。 总之,以上是一些常见导致笔记本无法连接WiFi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联系网络服务提供商或笔记本的技术支持进行进一步的故障排除。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