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道道指令

2012年11月开始发展对道指令进行控制的指令暨道道指令,刚开始时用非常复杂的语法形式“[[...]<...>...]<[..]<...>....>|[....]<....>.....->[....]<...>...”,后来在2013年1月又改为"[3]<2>->>[...]<..>"用行号表示的形式。在开发过程中,发现用行号编程极为不便,一不小心就可能犯错。最终,经过大脑矛盾很久,废了很多脑汁(加少许的汗汁)和免费的业余时间,终于又开发出了受控道指令的最新形式“[[...]]<[....]>([...]<....>->[..]<...>;......);”,去掉了烦人的行号,也废掉了以前已经完成的道道指令开发结果(包括脑汁、汗汁、大半年时间)。经过大量的非民工级及copy级的劳动后,完成的受控道指令(道道指令)采用易经八卦形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些符号组成各种控制形式,控制指令的运行状态。道道指令看起来形式复杂,其实,大部分时间只要[[、]]、[<、>]、<[ 、]>、<< >> 几条就够用了,无非就是控制阴阳道指令的阴阳道指令。新形式的道道指令程序示例(如图)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