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房子

  奶牛们按不太传统的方式玩起了小孩子们玩的"跳房子"游戏。奶牛们创造了一个5x5的、由与x,y轴平行的数字组成的直线型网格,而不是用来在里面跳的、线性排列的、带数字的方格。然后他们熟练地在网格中的数字中跳:向前跳、向后跳、向左跳、向右跳(从不斜过来跳),跳到网格中的另一个数字上。他们再这样跳啊跳(按相同规则),跳到另外一个数字上(可能是已经跳过的数字)。一共在网格内跳过五次后,他们的跳跃构建了一个六位整数(可能以0开头,例如000201)。

     求出所有能被这样创造出来的不同整数的总数。

样例输入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2 1
1 1 1 1 1
样例输出
15

var a,b,c,i,u,q1,q2,q:longint;
        v: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Script是一种脚本语言,常用于网页开发。在跳房子1游戏中,我们可以利用JavaScript实现玩家与电脑之间的互动和游戏逻辑。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JavaScript来创建游戏的画布,并在画布上绘制游戏地图。游戏地图可以使用HTML的 \<canvas> 元素来创建,并使用JavaScript的绘图API来绘制不同的游戏元素,例如房子、玩家和障碍物。 接着,我们可以使用JavaScript来处理玩家的输入。通过监听玩家的键盘事件,我们可以实现玩家在游戏地图上移动的功能。当玩家按下相应的键时,JavaScript可以更玩家角色的位置,并检查是否发生碰撞,比如玩家是否撞到了墙壁或障碍物。 在游戏逻辑方面,JavaScript可以实现跳跃的功能。我们可以使用JavaScript的定时器功能,在一段时间间隔内,让玩家角色在画布上跳跃。当玩家按下跳跃键时,JavaScript可以记录玩家的跳跃状态,并在每一帧更玩家的垂直位置,使其看起来像是在地图上跳跃。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JavaScript来实现游戏的计分系统。当玩家成功跳过一个房子时,JavaScript可以更玩家的得分,并将得分显示在游戏界面上。我们还可以在JavaScript中设定游戏结束的条件,比如玩家撞到墙壁或障碍物,当条件满足时,JavaScript可以展示玩家的最终得分并重置游戏。 通过以上的方式,我们可以用JavaScript实现跳房子1游戏,使玩家能够与游戏进行互动,并在游戏中体验到挑战和乐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