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决】运行ssh命令后,不能找到想要的PATH

MyEclipse打开了一个小时,可是Cygwin的一个问题耽误到现在,问题现在还是没有解决。以后在Cygwin中,如果ssh是正常的话,尽量避开ssh测试,以免jsp命令无法正常找到,(路径配置习惯不好引起的尴尬)。


问题有二:

1、在Cygwin中,运行ssh命令后,无法找到jps命令,即:PATH选择发生变化

2、在Cygwin中运行了“ssh localhost”后,必须用logout退出登陆,但是logout后,整个命令行窗口就自己关闭了,这个怎么破?(网上貌似没有解答在Cygwin中logout ssh的)


=================================================================================================


问题出现的过程:

1、打开Cygwin,运行jps,正常

2、启动Hadoop,正常

3、运行jps,正常(jps路径是想要的那个(没贴出))


4、运行ssh,正常


5、接上部,运行ssh命令后,无法找到jps命令,即:PATH选择发生变化



====================================================================================================================

问题探查:

1、java命令正常运行,但是,查看路径却发现完全不是想要的路径:


2、艰难的查找那个地方给配了上面这个路径:/cygwin/c/Windows/system32/java

 查找太慢,直接ctrl + c了,一个一个的找:


 都没有,应该不是直接配置

 这样也没

这样也没 发火发火发火发火发火发火发火,难道要java、jdk什么的都找要一遍尴尬

3、网上找的两个答案都没用(他么提出的解决方案,应该可以再常规Linux系统中试试,可惜,在Cygwin中不行)



4、想想,还有一个问题,运行了“ssh localhost”后,必须用logout退出登陆,但是logout后,整个命令行窗口就自己关闭了,这个怎么破?:


How to stop ssh (via cygwin) from hanging on server disconnect/timeout

额,试了试,凌乱了,感受下:

I don't like Cygwin,but I need it for the moment.敲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