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uangkangying的专栏

Computer Vision

  • 博客(2)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微时间管理

An 18-Minute Plan for Managing Your Dayby Peter Bregman  |   2:27 PM July 20, 2009Comments (0)

2013-05-19 11:26:55 1063

原创 BIOS之Option ROM详解

1. 何为Option ROMPCI Option ROM又叫PCI Expansion ROM。 它是用于设备初始化和系统boot的code。有的PCI Option ROM被存放在板卡上,而有的则保存在BIOS的binary里面。2. PCI Option ROM的分类Option ROM按版本分有2.1的Option ROM和3.0的Option ROM.> 通过查看PCI

2013-05-15 23:03:19 52801 1

USB UVC + ACM Descriptor

UVC+ttyACM的设备描述符, UVC设备支持I420格式,两种设备在Win/Linux下都为免驱设备

2020-11-24

Ubuntu16.04 Kernel 4.15升级包

Ubuntu 16.04对Kernel升级包,下载后直接运行start.sh,傻瓜式安装,升级后可支持新的Intel 8700的graphic.

2019-10-31

tlc59108.zip

使用TLC59108可以驱动LED, 也可以用来驱动VCSEL激光器,该示例基于Arduino工程,可以直接运行。

2019-05-17

YouCompleteMe configuration file

The configuration file of YouCompleteMe Vim plugin. Please put it under you project folder.

2017-12-20

YouCompleteMe Windows下编译通过插件(可直接放在vundle下使用)

Windows下编译通过的YCM: python2.7, VS2015, 可直接放在vundle下使用。

2017-12-20

Windows C++ UART Library Demo (VS2015)

Windows C++ UART Library Demo 示例代码,亲测可用。文件中带VS2015工程,可以直接编译使用。

2017-06-22

USBasp 驱动安装程序(傻瓜式)

USBasp驱动安装程序,支持Win10 x64. 如果想要使用Arduino,请安装libusbK (v3.0.7.0)

2017-06-02

OpenCv ippicv 文件

OpenCv ippicv 文件, 解压后放在3rdparty文件夹下面即可

2017-04-07

Intel I-219V 网卡驱动

Intel I-219V 网卡驱动 源代码 Ubuntu 16.04编译通过

2017-04-07

EDD 4.0 (BIOS Enhanced Disk Spec 4.0)

BIOS Enhanced Disk Spec 4.0

2014-12-18

EDD 1.1 (Enhanced Disk Drive Spec 1.1)

BIOS Enhanced Disk Spec 1.1

2014-12-18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computer systems)(第2版)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computer systems)(第2版), PDF格式

2013-01-11

pci local bus specification2.2 & 3.0

pci local bus specification 2.2 & 3.0

2009-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