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聚】OneJoo支持国内主流科技新闻媒体

  OneJoo News
2007.9.24 玩聚(http://www.onejoo.com/)支持国内主流科技新闻媒体。

李璞为玩聚加入以下科技新闻媒体支持,从而让玩聚网全面支持中国主流的新闻、博客、论坛等信息源。

  • CNBeta
  • ccidnet赛迪网新闻
  • Sohu新闻
  • Sina新闻
  • QQ新闻
  • ENet
  • 泡泡网新闻
  • 等等

加入之后,IT、科技、互联网的热点效果不错,参见 玩聚科技

玩聚热点频道:

玩聚 民生 频道  玩聚 体育 频道  玩聚 娱乐 频道  玩聚 锐评 频道  玩聚 商业 频道  玩聚 科技 频道  玩聚 两性 频道 

190226_47059118233445_1875662123_qdupxtjd101677928626005131503063914

玩聚是什么?

玩聚,一个Web3.0新媒体平台,自动整合中文博客和论坛的无序碎片为一个个主题鲜明的精彩故事, 突出草根们的非官方观点。如果你阅读新闻有这样的烦恼,不同网站甚至不同媒体对于同一事件的新闻报道内容大多是一模一样的, 没有观点只罗列事实,甚至即使有观点也都是口径一致的,那你一定要来看玩聚热点故事中各路草根英雄的多角度点评和爆料。

玩聚热点故事不含任何人工编辑成分,真实地反映网民的关注热点,突出新闻背后的观点价值。

与百度新闻、谷歌新闻等新闻聚合不同,玩聚从国内数以百万计博客、数以百计的主流论坛中收集并筛选观点,将 过去24小时内的热门讨论提供给用户,这些热点涵盖社会民生、娱乐八卦、体育军事、时政锐评、经济金融等众多民众关注的 领域,让你与其在新浪、搜狐、和讯、天涯、新华网、QQ等博客或论坛之间奔波,不如在玩聚这里一站式掌握热点、掌握热点背后的所有草根观点。

玩聚热点故事自动计算一个热点话题被各大博客和论坛议论和引用的次数,这个热点话题 并不仅仅是一个关键词,而是契合了当下的一个热点事件,比如 季羡林建议奥运开幕式抬出孔子引发激辩 是2007年8月30日的热点,各方观点在这个故事中一览无余。

鉴于越受关注的热点将会被越多的网民评论或引用,相当于由每个博客和论坛的用户一起参与投票民主选举热点话题。玩聚提供给用户的价值在于:

  • 自动发现热点话题和相关的草根视角。
  • 探索热点故事和主题之间的关系,比如你可能知道 杨二张国立柯以敏之间为什么有关系,那 孙海英李银河张国荣又能有什么关系呢?
  • 在一个热点故事中,自动聚合草根观点、评论和图片。
  • 梳理主题(人物、组织结构)过去和现在的网络碎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