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说假如keso搞了个“对牛乱博网”

固若GinTonic写了一篇好文,提出了很好的问题:

假如keso搞了个“对牛乱博网”——答zhengyun网友

 我就我所知道的做了一个描述:

1:
keso的昨日新闻面还是相对窄。毕竟关注IT·互联网的人在网民中比例又有多少呢?keso也就是我们这些玩IT的人知道。而老罗显然更多的面向社会民生,范围很宽,相对来说潜在的阅读者将是keso的数十倍上百倍。这是内容决定的。
2:
keso的昨日新闻表现力还是不够。老罗的首页虽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毕竟他把作者的名号也列出来了。人的名,树的影。看keso的收录,往往是看标题可喜才会进去。而对于罗胖子的首页,我可能只要看到是我认可的名blogger我就会点击。
这又是什么?这是突出品牌下的个人子品牌的问题。
3:
北京城一千多万人,并不是每个上网者都是对工具感冒的人。譬如说OL们,舒舒服服坐在办公室里,购买力旺盛,据我了解,她们基本不用百度,听见RSS这个名字就彻底晕菜;她们终于学会了登录网络邮箱登录QQ,这是因为她们有这方面的迫切的马斯洛需求;抓虾能让她们产生这种欲望吗?制作自己的牛博网对于这些孩子来说没有生理需求、安全需求、沟通需求、被尊重需求。
为什么,这是因为互联网上内容提供得已经很饱和了,她们上几个大网首页看看之后就可以洗洗睡了。
所以,必须提供一些满足她们需求的东西,而且这东西就像发短信这么简单。
如果满足他们需求了,比如说果皮网,那么就算是要注册啦、填单子啦等等,反正为了少花几倍的钱买化妆品,再复杂的流程她们也可以学得会。:D
这就是一个需求问题。哈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