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ilbert Huang的点滴

闲适恬博,修化练内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ya自动安装脚本

背景 由于项目需要,我们会经常

2014-05-13 22:29:16 3102

Alembic_1.5.3_2013121700.tgz

j-cube必备,从googlecode下的,分享出来给大家用

2015-07-29

易经学习辅助软件

支持Win7系统,或者安装了.Net Framework 4.0以上的环境。 2012年10月06日完成谨以纪念南怀瑾大师的小作品。 这个软件既然已经无处去了,就安放在这一角,当做是纪念了罢。 为了推广易经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这个资源也是不用分下载的。 如果有何建议或者要求,请来信至 [email protected] 。 代码非常简单,不到400行,各位大神们就别来信索取了。

2013-04-04

清理Chrome缓存数据

这个资源不要分,如果有什么好的功能提议, 我可以把代码加到这个小工具中。 这个是需要.Net Framework 2.0 环境的。 没有环境的可以到Microsoft官方网站上下载。

2009-06-25

自己制作的正则表达式检验工具

用基于.NET 平台。 C#开发的正则式检验器。 比从代码书上的多加两个功能。 配套用于VS平台的查找替换功能。 也可以用于一般的正则式检验。

2009-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