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therCAT SDO协议

基于EtherCAT从站协议,SDO协议比EtherCAT本身要复杂得多。

2014-04-08 05:09:30 6889 1

UninstallTwinCatTwinSafeTabFix[2].pdf

Do U know how to uninstall the TwinCAT?If U meet some troblem in uninstalling TwinCAT.Look at this.

2012-10-30

Windows Sockets 规范及应用

本书适应了Windows、Internet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 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这套规范是Windows下得到广泛应用的、开 放的、支持多种协议的网络编程接口。从1991年的1.0版到1995年的2.0.8版,经 过不断完善并在Intel、Microsoft、Sun、SGI、Informix、Novell等公司的全力支持下, 已成为Windows网络编程的事实上的标准。为使读者能够充分理解和应用这套规 范,本书不但对Windows Sockets 1.1及2.0规范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还结合了作 者的实际工作,给出了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程序实例。书中的内容包括: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介绍;Windows Sockets网络编程指导和具体应用实例; Windows Sockets规范1.1版及2.0.8版库函数参考等。

2012-08-22

RTX-tiny_518位单片机操作系统

资源包括,两个任务;主要是验证了RTX的任务创建,切换,和一些常见的内核配置。

2012-03-26

ucosII,任哲书里面的部分程序

书还没看完,例子只写了一部分。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任哲版,用BC31编的。

2012-01-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