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VI格式分析

转载▼ 1.概述     AVI文件采用的是RIFF文件结构方式,RIFF(Resource Interchange File Format,资源互换文件格式) 是微软公司定义的一种用于管理windows环境中多媒体数据的文件格式,波形音频wave,MIDI和数字视频AVI 都采用这种格式存储。   2.RIFF文件结构     构造RIFF文件的基本单元

2015-01-04 17:06:03 1270

微服务设计(中文完整版)

过去十年中,分布式系统的粒度变得越来越细,包含大量代码的单块应用逐渐转变为自包含的微服务。但开发微服务系统也有一些让人头疼的问题。本书通过大量的例子,全面讨论了系统架构师和管理员在构建、管理和演化微服务架构时必须考虑的问题,并给出了实用的建议。

2018-05-30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本书清晰揭示了重构的过程,解释了重构的原理和践方式,并给出了何时以及何地应该开始挖掘代码以求改善。书中给出了70多个可行的重构,每个重构都介绍了一种经过验证的代码变换手法的动机和技术。本书提出的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从而减少了开发过程中的风险。

2018-05-24

effective c++(第3版)

《Effective C++:改善程序与设计的55个具体做法(第3版)(中文版)》内容简介:有人说C++程序员可以分为两类,读过Effective C++的和没读过的。世界项级C++大师scott Meyers成名之作的第三版的确当得起这样的评价。

2018-05-24

MYSQL必知必会

MySQL是一种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关系数据库将数据保存在不同的表中,而不是将所有数据放在一个大仓库内,这样就增加了速度并提高了灵活性。

2018-05-22

第一本Docker书带书签目录(完整版)

Docker 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容器是完全使用沙箱机制,相互之间不会有任何接口。

2018-05-22

go语言圣经

Go语言专门针对多处理器系统应用程序的编程进行了优化,使用Go编译的程序可以媲美C或C++代码的速度,而且更加安全、支持并行进程。

2018-05-22

[精通正则表达式(第三版)].(美)佛瑞德.扫描版

正则表达式,又称规则表达式。(英语:Regular Expression,在代码中常简写为regex、regexp或RE),计算机科学的一个概念。正则表达式通常被用来检索、替换那些符合某个模式(规则)的文本。

2018-05-22

The_AWK_Programming_Language中文

AWK是一个优良的文本处理工具,Linux及Unix环境中现有的功能最强大的数据处理引擎之一。这种编程及数据操作语言(其名称得自于它的创始人阿尔佛雷德·艾侯、彼得·温伯格和布莱恩·柯林汉姓氏的首个字母)的最大功能取决于一个人所拥有的知识。

2018-05-22

sed与awk(第二版)

Awk、sed与grep,俗称Linux下的三剑客,它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点,但是同样也各有各的特色,相似的地方是它们都可以匹配文本,其中sed和awk还可以用于文本编辑,而grep则不具备这个功用。

2018-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