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晃悠晃悠开博啦~~~

     今天,教师节,开博,晃悠晃悠的博客 ,邀请您来看看,一起为老师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因为偶曾经做过一年的老师知道,做老师的不易~~~~

·采一朵漂亮的夜来香,带上我美好的祝愿,在清新的晚风中,飘到您的窗前,愿它的馨香,永远驻留在您的心间。为您解去今日的疲惫,迎来快乐的明天!节日快乐,我亲爱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也许您还在用明亮的双眸,目送您的老弟子奔向四面八方。也许您又在用洪亮的嗓音,教诲您的新弟子如何成长。那么今天,在您的节日里,您就歇歇吧,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时光。也请您接受我们的祝福,读读我们献给您的诗,听听我们由衷的歌唱。

  ·谨祝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感谢你们对我的教导和培育!如今,我也成了一名教师,我一定以你们为榜样,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些事情!

  ·我想把我那年老的恩师喻成古筏,壮年时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与莘莘学子风雨同舟,享受沿途的风景,承载满怀的希望,帮助他们渡到成功的彼岸!我的恩师,如今您虽已白发苍苍,但却正如停靠岸边的竹筏,见证沧桑与幸福,越发显得深邃而亘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