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Win10 安装 Androd Studio 新版本编程开发的软件


       最近网上寻找到一款国外比较新颖的电脑最新编程开发版本Androia Studio,我也是尝试着一种编程开发的心态,也就下载并安装了,应用中感觉良好,也就这一种软件的编程开发来协调混用的。下面我们从网络进行下载和安装。示看下载时的安装程序。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电脑版本来安装不如: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8.1/Win10  我的电脑是笔记本LenovoWin10。


     首先是打开下载安装的地址:

     http://120.198.244.26:9999/221.181.72.84/big.softdl.360tpcdn.com/androidstudio/androidstudio_2.3.0.8.exe点击打开链接




      1. 把 ta 安装在E 盘

             


        2.喜欢wan编程开发的你们就下载试着应用wan wan 吧 . 瞎忙着,安装不需要用很多时间,就可以安装好。编程开发是免费 1848.94MB。

      

    

     3.下载的时候必须按照安装系统的提示来进行安装不能改动安装的地址,要不然安装完毕之后,系统会显示出差错,这样的话,我们的安装程序就会浪费很多的时间和我们的工作效力,正确使我们我们有了适当的空间去编程开发了。

      
  
       4. 等待安装Andriod Studio Setup 的速度中步骤在进行
      
  5.下载完毕运行,并且自动安装,在手动时我们选 NEXT,下一步,然后按照任意顺序来安装。
     an装完,显示下载图两种格式的匹配选项,一种是不含深色白色编程的Intllij和另一种是黑色的显示Darcula两种不同的应用方式。

         

    下载完运行,显示版本,我选的是Darcula, 最后我要说明的是这新款的版本编程打开应用程序便可以进行编写你自己开发的软件。这十分值得应用和自学的。大家不妨下载来应用。可以提高我们对软件开发的编程做出更好一步。da开Project可以在文件夹里寻找要找的文件代码进行编辑程序。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