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ssist学习笔记

转载自:http://zhxing.iteye.com/blog/1703305,谢谢这位同学。 javassist、ASM 对比 1、javassist是基于源码级别的API比基于字节码的ASM简单。 2、基于javassist开发,不需要了解字节码的一些知识,而且其封装的一些工具类可以简单实现一些高级功能。比如HotSwaper。 3、ASM比javassist性能更快

2013-05-21 13:23:13 1085

JProfiler 使用说明 如何分析 分析案例 中文版

JProfiler使用说明 如何分析 分析案例 JAVA虚拟机性能监测调优,比jconsole,jvirtualVM,jmap好多用了,不会死机,能轻松调试大型java程序,是Jprofiler全书的中文版,值得收藏下载。

2012-11-22

VisualVM入门指南 使用说明 新手上路

VisualVM入门指南 使用说明 新手上路 JVM JAVA虚拟机 调试监测

2012-11-22

网站开发常用广告flash脚本(8个很值)

网站开发常用广告flash脚本,各种各样很绚丽的flash脚本,拿来就能应用到项目里,在此分享给大家,里面有8个不同的,下载很值哦。

2012-11-16

django-registration的模版文件(很多新手和老手需要的哦)

django-registration的模版文件,很多人崇拜django和django-registration,做起系统来得注册吧,但是不会用django-registration,因为模版文件太多又不会写,我这个是珍藏的样板,拿来就能用,很多新手和老手需要的哦。

2012-11-16

深入java虚拟机

《深入java虚拟机》是学习java 的必备书籍之一,该书解释java虚拟机内部很详细和简单易懂,是想成为java高手和拿高年薪的必备书籍,好书不多说,我都上传分享了,值得下载

2012-03-20

微软等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第21-40题答案]

绝对真题,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认真学习包你过

2012-03-20

微软等公司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

绝对真题,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认真学习包你过

2012-03-20

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

绝对真题,微软数据结构+算法面试100题,认真学习包你过

2012-03-20

计算机网络高级编程

这是本计算机网络高级编程的权威书籍,是不可多得的工具书,书中介绍协议详细,有相应的实现代码,清晰易懂,如果想学好网络编程,里面的100个多个程序例子是必须的,你懂的!

2012-01-08

数据库系统全书

这是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教材,数据库独一无二的权威书籍,关于数据库系统的原理和设计实现写的很详细,是学习数据库的必选教材和电子工具书。

2012-0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