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Ultra Librarian software工具生成Allegro封装

项目开发用到了TI公司的电源芯片TPS63070封装为VQFN形式,焊盘不规则,使用Allegro绘制封装是一大痛,只能求助于TI官网资料。


于是乎,到TI官网查找相关封装文件,如下官方提供了CAD File (.bxl),可以使用 Ultra Librarian software 工具进行转换生成所需要的格式。



下载安装Ultra Librarian software软件,跟普通Windows软件安装没有区别,不再赘述。





下面开始进行封装转换。

1、在官网下载.bxl格式文件,该文件为2D封装。


2、打开Ultra Librarian software软件,根据软件提示步骤1,2,3进行操作。导入下载的.bxl文件,选择对应的工具版本(例如:Allegro16.6),选择导出即可生成。


3、生成的文件存放于该软件原始安装目录下:


4.到此并不能找到正确的封装文件,最后一步很关键需要在生成的文件夹当中注意阅读readme.txt文件,提示接下里该如何生成封装文件。


readme.txt 文件描述了如何生成Allegro封装:双击运行批处理文件xxx.bat文件。

如上操作完成即可看到生成的封装文件。





欢迎关注博乐Bar微信公众号,不定时推送物联网软硬件开发相关干货资料,白话硬件开发。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