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棠》,对我而言仅仅是三年之约

文/华为CaaS

坐在黑暗的电影院,周围渐渐安静。大屏幕亮起,电影开场,光影交错,而我的眼里,却渐渐开始模糊,剧中女主角的脸,仿佛在慢慢跟你重叠……

 

那年大一,你还是我的,我们有一样的爱好,每天都有数不完的话题聊。新番、剧情、角色......好怀念那些时光。你推荐的动漫、美剧,我至今还在追。

记得大一的某个周末,你的舍友刚好都有事外出,你睡到大中午都不肯下来吃饭。拿你没办法,胃不好就算了,还这么懒,没有我你可怎么办。我带着你爱吃的鸡扒饭,避开宿管阿姨溜进你宿舍,你正抱着电脑追新番,网页上挂着《大鱼海棠》众筹的新闻,你一边说这个海报好漂亮,一边点了进去,就这样我们看了《大鱼海棠》的预告片。


你说这个楼好像客家的围龙屋,我老家也有这样的房子哦;你说好像很不错诶,我们以后一起去看好不好;你说那鱼好可爱啊,我也好想要一条......满脸期待,嘟着小嘴叽叽喳喳说了好多好多,而在我眼里,你闪闪发亮的眼睛就是我的全世界。


三年的时间,发生了好多好多。原来的我,最讨厌别人说“你变了”,但是当我们分开后,朋友问起为什么,我却说了句“你变了”。其实,世间万物都在变化,只不过速度不同而已,只笑自己看不开。海枯石烂,斗转星移,你变了,我也变了,我们都开始为各自的事情忙碌着,忙到没有时间追动漫,看美剧,以前一天的聊天记录翻几十屛才结束,到后来两三屏就结束了。

终于,你提了分手,你说感觉好像感情越来越淡了呢,连聊天的话题都不知道怎么找了。我颤抖着看完你发来的信息,想了好久好久,才回你一个“好”。我不是一个好男朋友,不主动、不浪漫、总是惹你生气,我该放手让你过得更好。

 

后来听你舍友说,你只是赌气,而我却没有挽留你,你哭了一个晚上。原来我竟然傻得让你就这样离开了我。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时是面对面,能看到你那藏不住秘密的脸庞,或许这样的遗憾就不会发生了。



华为CaaS开放平台拥有强大的视频通话能力提供更清晰的通话服务让用户有犹如面对面的交流体验让沟通更近一步

华为CaaS,完美沟通,不留遗憾!


报名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CaaS赛题,挑战自己!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