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华为开发者社区的博客

华为开发者社区分享华为内部热点技术文章及华为能力开放的动态信息,欢迎注册体验华为开发者社区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cn

  • 博客(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案例] 华为联合华科鸿泰助力清华大学打造平安校园

清华大学校园安防综合管理平台集实时视频监控、智能视频分析、三维实景、GIS巡更、枪球联动、全景拼接、信息发布多功能于一体,对校园人、车、物进行分类监控和分析,整个校园实况和态势尽收眼底。

2016-02-25 16:13:02 10503 4

原创 一个PS老兵的爱与梦

18年前,一群意气风发的华为人,怀着一颗无畏的心闯入PS(分组交换核心网)领域,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PS域产品经历痛苦蜕变,几经沉浮,最终站上了世界之巅。在这个过程中,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

2016-02-24 14:43:29 8609 4

原创 华为SD-DC²架构, 聚焦数据中心云化

华为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聚焦于云时代IT架构下的数据中心云化,提供整合、端到端、全层级的数据中心架构,通过持续创新、合作共赢,帮助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2016-02-24 14:14:11 3941 1

原创 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开放与安全

如何在大数据时代既能通过数据开放获取商业利益,又能保障数据开放中的数据安全与隐私,是运营商目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6-02-22 16:26:51 4649 1

原创

2016是西方的纪年法,按着中国干支纪年法,马上就到了丙申年。干支纪年法排列组合有点麻烦,问度娘十几分钟才搞清楚来龙去脉。所以,我们就用拿来主义,按着西历的方法纪年,过中国传统的年。

2016-02-18 10:57:59 5246 3

原创 Universe:聚焦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大数据已成为电信运营商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引擎。如何建设大数据分析平台?如何使用大数据分析平台解决业务问题?如何构建数字化合作生态,实现数据资产变现?是运营商在建设大数据分析平台时经常会问的3个问题。

2016-02-17 11:31:24 7034 4

原创 如何构建业务驱动的云数据中心

云数据中心和传统数据中心存在很大差异,运营商在建设云数据中心时将面临诸多挑战,需要一个战略合作伙伴,能够帮助其规划云数据中心的顶层设计,对建设质量和进度负责,同时还可以帮助运营商将现有业务割接、迁移到云上。

2016-02-15 10:17:07 6325 1

原创 【时光碎片】寻找记忆里的春节

Dear 开发者:展信佳! 春节即将来临,Myra代表华为开发者社区祝您: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与支持,因为有您的陪伴,我们有了一个温暖的2015!在这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里,是否总有一些美好回忆让人念念不忘?那就跟着Myra和设计师MM,一起去看看程序猿记忆中的春节吧~~童年的春节,小小程序猿喜欢围绕在父母的身边,贴春联、包饺子、放鞭炮、贴窗花……什么都想亲自尝试一下

2016-02-06 10:30:29 4994 3

原创 数字时代的BES:从业务支撑转向商业使能

文/胡才清 董俊杰为什么会有数字商业使能系统?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给电信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一方面客户的消费和使用习惯更加互联网化,另一方面商业模式也更加复杂和多元化。在这种变化中,运营商所服务的两个主要对象——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重要等级正在不断上升。客户对个性化、在线使用、自主参与、社交分享等方面有了越来越多的要求。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前是线性的价值链(Value Chain),主要

2016-02-05 13:54:40 7876 3

原创 乍得“随军”记 ——写在结婚一周年

作者:王笑凡(员工家属)        我是个勉强抓住“90后”尾巴的姑娘。土生土长济南人,爹妈两边儿往上翻三代,都难找出一个人离开过这一亩三分地儿。报考大学志愿时一时兴起,选择了某南方城市,还恨不得每个月都偷偷溜回家一趟。        从初一开始学习日语,直到研究生毕业的13年里都对它不离不弃。自打我头一回规划未来起,心里的小算盘就不曾动摇过:毕业回济南,寻个外企的工作,踏踏实实;

2016-02-04 16:23:09 5048 2

原创 数字化运营使能系统的架构和应用部署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未经博主允许不得转载。作者:孙栋博士,华为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首席架构师前言:Telco OS是华为为了使能数字化转型而提出的下一代运营模式和系统,其部署应该采用自顶向下的方法,坚持以最终用户的需求为目标,以战略规划、业务创新来牵引能力的构建。所谓的数字化运营商不仅仅是提供数字通信服务(即相对于模拟通信服务),更重要的

2016-02-03 11:04:31 4784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