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华为开发者社区的博客

华为开发者社区分享华为内部热点技术文章及华为能力开放的动态信息,欢迎注册体验华为开发者社区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cn

  • 博客(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活动预告】HDG华为开发者汇—杭州站,期待你的报名!

华为开发者汇(Huawei Developers Gathering, HDG) 是华为开发者社区在2016 年的系列线下沙龙,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各个城市定期举办。通过 HDG,我们将面向广大开发者分享华为内部、合作伙伴以及社区成员的技术干货,带领大牛们贴近开发者社区,营造自由、开放、分享的技术交流平台。

2016-04-27 11:00:14 8695 1

原创 虚拟现实发展简史

VR技术在发展初期可谓备受挫折、命运多舛,但随着VR基础性技术日臻成熟,互联网巨头Facebook和谷歌投入VR应用开发大战,VR技术的前景正日益明朗。

2016-04-25 15:33:44 7086 2

原创 不负春光不负卿,听康大厨讲讲OpenStack重要组件的那些事儿

如今在全球开源云计算领域,已走过近六个年头的 OpenStack 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从2010年诞生至今,OpenStack 凭借其开放先进的架构、高效的社区开发、灵活的部署模式,迅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成为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开源项目。那么,到底如何理解 OpenStack?OpenStack 可以做什么?春风给不了你答案,我们给你!

2016-04-22 10:35:04 8154 3

原创 打金字招牌,交世界朋友,做全球市场——轮值CEO郭平2015年年报致辞

我们不但要有理想,还要有理论,理想能拉远我们的眼光,理论能垫高我们的双脚。我们要敢于探索未来十年、二十年的技术思想、数学模型、算法……为人类社会提供一些基础理论。未来的网络结构一定是标准化、简单化、易用化,我们要胸怀宽广,站在全局的观点上,关注合作创造,共建一个世界统一标准的网络,在未来信息传送的思想上、理论上、架构上,作出贡献。

2016-04-21 16:25:27 6620 1

原创 敏捷物联——引领生产和服务创新

从工业3.0时代开始,企业通信业务已经成为行业领域的神经系统,到工业4.0时代,ICT融合的通信技术将成为行业系统的神经、感官加大脑的智能中枢系统,而这个行业领域中的ICT融合的通信系统,就是敏捷物联网。

2016-04-20 11:58:24 1531

原创 赢在大视频时代:基于U-vMOS的视频承载网

视频体验当下已成为用户最为关心的网络业务体验。Conviva用户视频体验调研报告数据显示,35%的用户把视频观看体验作为选择视频服务的首要条件,甚至超过了视频内容本身,84%的用户会在体验变差的一分钟内停止观看。

2016-04-19 09:32:59 6351 2

原创 【OpenStack头道鲜】春风十里,不如听君一席,康大厨私人课堂开讲啦!

如今在全球开源云计算领域,已走过近六个年头的 OpenStack 可以说是如日中天。从2010年诞生至今,OpenStack 凭借其开放先进的架构、高效的社区开发、灵活的部署模式,迅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成为当今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开源项目。那么,到底如何理解 OpenStack?OpenStack 可以做什么?春风给不了你答案,我们给你!

2016-04-15 13:50:46 7441 1

原创 除了“全面云化”,华为还有哪些最新战略?

2016年的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简称 : HAS2016 )主要提了三个关键词:全面云化、VR、IOT生态。大会围绕“加速数字化转型、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主题,既有推进全联接世界进程的华为战略,也有面向云计算、物联网、运营转型等领域上的布局、产品与市场进展。

2016-04-13 09:22:46 9551 1

原创 寻梦南非 我心飞翔

在研发工作六年有余,2012年7月,为响应无线“西点鹰”号召,我从研发转入行销,梦想在海外市场有所作为。2013年初顺利加入东南非地区部,成为一名无线解决方案销售经理,开始了我的南非寻梦之旅。

2016-04-11 11:55:23 13296 5

原创 固网现代化服务:让铜线网络焕发青春

固网现代化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覆盖整网生命周期的集成服务,其3大核心能力、强大的工具平台,以及定制化的搬迁方案,助力运营商实现差异化的宽带提速、新业务快速上市并降低TCO,有力提升网络竞争力和客户体验。

2016-04-08 10:36:19 6999 3

原创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华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运营商在智慧家庭市场具有通信管道、用户规模和业务服务3大优势。华为运营商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坚持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运营商现有优势,助力运营商顺利开展智慧家庭业务。

2016-04-06 09:45:11 17247 4

原创 构建应用驱动的智能存储平台

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存储能力,同时具备必要的数据分析功能,是存储行业主要的发展方向。华为构建的应用驱动的智能存储平台致力于在大数据时代满足不同应用的数据分析、处理和存储需求。

2016-04-05 14:55:17 6782 1

原创 OpenStack让数据中心随时就绪

移动化、云、社交媒体、大数据以及物联网(IoT)的爆炸式增长给当今的商业市场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新机遇,但同时也伴随着各种新的威胁。面对飞速增长的数字经济,业界所有企业都亟待开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这使得创新速度、业务敏捷度和运营效率越来越成为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主要因素。

2016-04-01 14:07:22 12654 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