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华为开发者社区的博客

华为开发者社区分享华为内部热点技术文章及华为能力开放的动态信息,欢迎注册体验华为开发者社区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cn

  • 博客(1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独得恩宠”OR “雨露均沾”,这个夏天你说了算

“独得恩宠”or“雨露均沾“?曾经,有一个逆天的idea在我面前,我很想珍惜,但苦于没有配套环境支撑落地尝试,创意的火花熄灭,我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要让“idea”诞生。2016“华为AnyOffice移动运营报表大赛”正式开启,将梦想照进现实,让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都“雨露均沾”

2016-06-30 16:37:40 13421 1

原创 HDG西安站|分享技术干货,打造开发者交流平台!

6月25日早上10:00,“HDG 华为开发者汇”西安站盛大开幕!本次分享主题围绕IoT,各路大神亲临现场介绍最前沿的IoT产品和技术。这样的好事没轮上?别急,小编带你装逼带你飞,让我们还原现场,感受精彩吧!

2016-06-30 10:32:59 4004 1

原创 三年三次倒在决赛,梅西将告别国家队,球迷为何喊C罗?

27日上午,2016百年美洲杯决赛中,阿根廷和智利在120分钟比赛中战成0-0平,点球大战中,梅西罚失点球,智利4-2击败阿根廷夺冠,这是梅西连续第三年倒在决赛了。 在赛后接受TYC采访时,梅西表示:“我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如一枚鱼雷在球迷心海爆炸了 。不少球迷纷纷喊C罗 “那边有个人还在为欧洲杯奋斗呢” “如果是这样,我罗起码退役几十回了”

2016-06-29 00:27:36 13261 2

原创 华为云技术支撑 运营商数字化转型

运营商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实施云转型,为此,华为提供了4个方面的战略,包括数据中心现代化、内部IT云化、电信业务云化和提供B2B云服务,以支撑运营商转型。

2016-06-28 15:08:10 3514

原创 何为APIs DX(开发者体验),为何其如此重要

API开发体验是一个相对较奇特的关注点,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这样的体验能提高API的程序设计水平,当开发者在编写程序的时候,夯实无缝的开发体验是多么的重要,不但能帮助程序员提高编程效率,还能让开发人员站在终端用户的角度来实现功能目标。

2016-06-22 09:54:22 1657

原创 HDG西安站| 聚焦华为 IoT 技术: Huawei LiteOS + OceanConnect

过去的两个月,华为开发者社区已成功在上海、南京举办“HDG 华为开发者汇”。6月,我们即将在古城 西安 举办“物联网专场沙龙”。您可以和业界大咖深度探讨物联网相关的技术热点,您也可以了解到华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产品。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燥起来!

2016-06-21 09:23:55 7900 1

原创 如果我来导演,《魔兽2》会这样拍……

码花最近在想一个问题:《魔兽》第二部会是什么样子的?又或者,如果《魔兽2》让我来拍,我会以怎样的故事情节来展现这部 “部落战争片”?你以为我会这样拍:萨尔长大之后杀了古尔丹,成为部落的大酋长洛萨和迦罗娜误会消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码花作为一名阅片无数的影视剧老司机,进可看党片、退可看禁片。深知按照这样剧情拍摄,绝对是要没落的。在中国,电影电视剧要想火,至少得符合下面2点之1:1、虐!虐!虐...

2016-06-20 14:41:17 405

原创 【APIs — A Strategy Guide】第二章 把API作为你的商业策略

如果你身处技术界, 你不会怀疑API对业务的显著影响,否则,可能有点难以理解为什么API会跟你的业务有关系。在商业领域API每天都在快速增长,本章节的论点应该能帮助不在科技界的人了解API的重要性,同时提供一些论据使其相信采用API策略的价值。

2016-06-20 10:05:12 2726

原创 如果我来导演,《魔兽2》会这样拍……

码花最近在想一个问题:《魔兽》第二部会是什么样子的?又或者,如果《魔兽2》让我来拍,我会以怎样的故事情节来展现这部 “部落战争片”?

2016-06-19 12:45:39 10652 9

原创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赢的不仅仅是百万元奖金

本月启动的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为全球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解决方案领域的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应用的开发和价值的实现变得更加容易。

2016-06-15 11:50:00 22759 6

原创 物联网与移动宽带——未来5G的两大着眼点

现实世界的众多实例揭示了华为等公司致力于对5G通信和整个物联网价值链研究的长期规划和技术发展,以应对5G在最大范围的具体应用的举措是非常必要的。

2016-06-14 16:58:25 11890 1

原创 物联网江湖 第二回- 列王的纷争 谷歌的利剑

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赢家,Android虽然还不能说自己已经一统天下,但是与苹果的操作系统并称为双雄还是没有异议的。得益于Android的巨大成功,Google也将自己在操作系统方面的战场全面铺展开来。

2016-06-13 16:10:14 6325

原创 图解“互联网大脑”与“互联网+”

互联网将向着与人类大脑高度相似的方向进化,其将具备自己的视觉、听觉、触觉和运动神经系统,也会拥有自己的记忆、中枢和自主神经系统。

2016-06-08 14:11:40 6142 1

原创 【APIs — A Strategy Guide】第一章 API的机遇

API是商业成功中的重要元素,并且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诸如Google、Facebook、Apple和twitter这些先驱公司已经向公众展现出很好的技术方案,用以转变现有商业模式并创建新的行业。这些公司的主要成功在于API将用户、设备与基础平台联系在一起促进公司各自的业务发展,并在背后将这些公司联系在一起。

2016-06-02 09:30:57 3172 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