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北长春第十届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2017第十三届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会刊(参展商名录)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2017东北长春第十届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2017第十三届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会刊(参展商名录)

展会名称: 2017第10届中国长春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所属展馆: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    
开展时间: 2017-03-23 至 03-25
参展商名录
请百度华展云直接免费获取
更多详细的联系方式请百度搜索 华展云
华展云简介
华展云是针对展览人的信息化工作平台,2017年只要是全网流通的会刊华展云都有,直接百度“华展云”就可以获取了。华展云承诺永久不收费,都是开放资源可以直接检索会刊,还可以根据行业或者地区来检索参展企业数据,联系方式都是经过大数据整理,并且还有参展轨迹,来帮助我们分析一个展会的规模,频次,方向等。( http://yun.ihuazhan.net
海量参展企业轻松获取
海量参展企业数据时时更新挖掘,更深入的了解客户。根据您想查询的行业或者地区来检
索参展企业,获取行业和地区内的参展企业信息,多维度挖掘会展行业数据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展品分类
机床及及功能部件展区:数控机床和数控加工中心;车、铣、刨、镗、磨、钻等金属切削机床及冲压、锻压、挤压等压力成型机床、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各类工模具、刃具、卡具、量具、工装、五金工具等。

  工业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区:变频器、传感器、安全系统、伺服系统、数控系统、仪器仪表、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流体动力、机械传动等。电力电子应用系统及装备制造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

  通用设备及专用设备展区:焊接与切割、物流、压缩机、风机、电机、发电机组、变压器、互感器等通用设备;电力、石化、冶金、环保、工业水处理、重矿等专用设备。

  塑胶机械及包装机械设备、表面处理涂装技术设备、 物流仓储设备。

  工业测试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仪表。

  汽车\轨道客车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及配套零部件。

  烟气净化和空气抽取、工业除尘和清洁设备及相关产品。

  室外展区:工程机械、输变电设备、建筑机械、农业机械、大型煤化工成套设备,大型煤炭井下综合采掘、提升 和洗选设备、专用汽车及其它大型设备等。

上届回顾
CCIME’2016 上届展会吸引了20个国家和地区的647家展商、200多品牌,来自30多个行业的专业观众及买家达到了58623人次,创下近年新高,东北地区众多知名制造企业纷纷以组团方式到会观摩、采购,展会观众的含金量受到业界广泛好评。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扫一扫加入展览交流群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