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25届春季中西部(重庆)医疗器械展览会会刊(参展商名录)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2017第25届春季中西部(重庆)医疗器械展览会会刊(参展商名录)

展会名称: 2017第二十五届中西部(重庆)医疗器械展览会    
所属展馆: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开展时间: 2017-03-02 至 03-04
参展商名录
请百度华展云直接免费获取
更多详细的联系方式请百度搜索 华展云
华展云简介
华展云是针对展览人的信息化工作平台,2017年只要是全网流通的会刊华展云都有,直接百度“华展云”就可以获取了。华展云承诺永久不收费,都是开放资源可以直接检索会刊,还可以根据行业或者地区来检索参展企业数据,联系方式都是经过大数据整理,并且还有参展轨迹,来帮助我们分析一个展会的规模,频次,方向等。( http://yun.ihuazhan.net
全面掌握企业参展轨迹
参展轨迹的全面精确性,是为了我们对客户 之前参加过的展会从而得出分析,更精确
的了解客户的需求,或者说客户想参加的展会类型, 以及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及市场布局。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展品分类
医疗器械:各类新型医疗仪器和医用配套仪器、心脏监护、医学影像、生化分析仪器、血压计及体温计等各类居家医疗器材。

  检验设备及用品:血液分析系统、生化分析系统、免疫分析系统、细菌分析系统、尿液分析系统临床医学检验辅助设备、诊断试剂、血液检测试剂等。

  诊断设备:超声诊断设备、X线影像诊断设备、心脑电监护设备、扫描设备、生化检测设备、康复理疗设备、功能检查设备、病理诊断设备、内窥镜检查设备、光学仪器及神经科、骨科、五官科、眼科等检查诊断设备等。

  治疗设备:内外科手术设备、放射治疗设备、核医学治疗设备、激光设备、理疗设备、低温冷冻治疗设备、透析治疗设备、急救设备、麻醉和止痛设备及病房护理设备等。

  辅助设备:消毒灭菌设备、制冷设备、供氧设备、空调设备、血库设备、监测系统和软件、分析仪器、数据记录和处理设备、医院管理系统、各种医用车辆等。

  卫生材料及用品:医用搪瓷、玻璃器皿、敷料橡胶用品及一次性消耗品、标准化试剂。

  康复设备及用品:假肢矫形器产品, 足部辅具, 康复用品, 护理与保健品等。

  病房护理设备及器具:各类病床、柜、手术椅等。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扫一扫加入展览交流群

华展云-让展览更高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