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 odex优化提高首次开机速度

现在很多Android都需要预装很多apk,这些apk主要在/system/app,/system/priv-app/,/system/vendor/app等目录下。如果没有做odex优化,在首次开机时,systemService.java 会调用PackageManagerService.java对这几个目录下的apk多dexopt的优化,生成oat文件。apk越多,首次开机的时间也就越长。首次

2017-09-06 14:53:16 616

转载 Windows 下 根据进程名获取进程ID 以及该进程下所有窗口的句柄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struct EnumHWndsArg { std::vector *vecHWnds; DWORD dwProcessId; }EnumHWndsArg, *LPEnumHWndsArg; HANDLE GetProcessHandleByI

2017-09-04 17:44:54 4592

common-log.rar

一个log框架代码,可以定义log tag, 定义log 等级, 适用于大型项目log分类打印输出,最轻量级的log系统。

2020-08-02

fastdfs100-libfastcommon-master.rar

FastDFS的重要组件代码,包含socket 连接池 , 通用高效数据结构模型, 线程池, 内存池等等, 可以适当修改用于自己的Linux项目开发。

2020-08-02

linyanx-memory-pool-master.rar

Linux 平台内存池的实现, 一个很好使用的内存池,采用SALB思想,内存采用按块分,非常适用于Linux项目的开发。

2020-08-02

libiconv1.15 裁剪到200多K的库

适合嵌入式裁剪过的libiconv 库。源代码已经经过修改可直接编译。

2018-11-24

VS 操作EXECL的例子封装成类了。

对EXECL封装的一个类,可直接使用。需要安装OFFICE不然无法找到COM组件。

2017-11-25

libusb DEMO工程

Windows 下libusb 使用方法,可基于DEMO开发USB通信程序。

2017-07-13

C++设计模式讲解

C++设计模式讲解,介绍每个常用模式思想及简单实现。对学习面向对象编程有极大的作用。

2015-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