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度谷SEO优化兴趣挑战赛

下午无意中进了站长网看到了有一篇关于度谷SEO优化的活动,不过时间已是2月13号了,但好像离度谷优化结果只有10天左右了,怎么办呢,不管了,度谷这个关键字能不能上去也算自己参加了一次度谷优化赛,重在参与嘛^_^

    对于度谷优化赛我也是刚接触,不过刚看到度谷这两个字就明白了度谷就是代表百度和谷歌的意思,毕竟自己也在网络上呆了好几年了,从2002年接触网络到 2004年开始学习网站知识至今也有4年时间了,对于网站优化也从事了一年的时间,也算有一定的网龄了,今天看到这度谷SEO的活动赛,也是自己赶上了度谷优化赛最后一班列车了。呵呵,希望在这次度谷优化赛当中自己可以结识更多的网络朋友,共同为自己的站长爱好事业努力奋斗。 在这里适当做了下度谷的优化,度谷这个词应该是刚想出来不久的吧,最好是希望百度和谷歌两个搜索老大也可以支持一下度谷的优化赛,我想度谷这次活动赛对他们还是有一定好处的,呵呵,毕竟度谷就是针对他们来的。哈哈!由于时间紧迫,对于度谷的优化排名自己也并不抱有很大的希望,只要是度谷这个词可以排在了百度和GOOGLE的第一页则足已。

只有10天了,不得已在本文中把度谷这个词适当先加粗,哈哈,适当加粗度谷这个字不算作弊吧,先让度谷排上去了再说吧,这并不算违反SEO规则。过两天再调整一下,我想这度谷优化赛最好是一个月评一次,因为做优化就像度谷这个词你今天排了了第一,说不定明天度谷这个词你就不见了,有可能刚好那天谁一直没有上来的,突然在那天度谷这个就坐上老大了,那就真幸运哦。最好排在第一页的都有奖。HOHO,最后衷心祝愿度谷SEO兴趣挑战赛能取得圆满成功。度谷、度谷、度谷三声我支持你!

重在参与学习,在这次活动中看看个位前辈的优化方法,让自己从中获得收益,为做网站推广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但无论怎么样优化最终还是以网站内容为基础的,搜索引擎的使命就是为用户迅速提供有价值的资料内容。所以我们的网站必须要有内容,对于博客内容丰富,但主要控制文章的质量,不能让垃圾信息在博客网上满天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