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网www.caiji.hk 威客任务采集

可以一健采集多个威客、网站的任务:猪八戒网,百脑汇csto任务中国时间财富/威客中国一品威客

 

威客任务采集 下载

 

使用方法:

1. 输入关键字, 点击 “开始采集”

 

2. 依次采集各个网站:

 

 

3. 采集完了会自动弹出采集的结果: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高端电流采集和低端电流采集是指在电流测量中使用的两种不同的接法。 高端电流采集是将电流传感器的负极接在测量电路的地线上,而将正极接在被测电路中,这样电流经过传感器后再返回地线。由于传感器的接线在电源和负载之间,所以称其为高端接法。高端电流采集通常适用于大电流测量,可以提供较高的电压输出信号,具有较高的测量精度和抗干扰能力。然而,高端接法需要在被测电路中插入传感器,可能引起测量电路的干扰和对被测电路的影响。 低端电流采集是将电流传感器的正极接在测量电路的地线上,而将负极接在被测电路中,这样电流经过传感器后再返回地线。由于传感器的接线在电源和负载之间,所以称其为低端接法。低端电流采集通常适用于小电流测量,可以提供较低的电压输出信号,但具有较低的测量精度和抗干扰能力。低端接法不需要在被测电路中插入传感器,相比高端接法对被测电路的影响较小。 选择高端电流采集还是低端电流采集取决于实际应用需求。对于大电流测量或对测量精度要求较高的场景,可以选择高端电流采集;而对于小电流测量或对被测电路影响要求较低的场景,可以选择低端电流采集。综合考虑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电流采集方式能够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