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mon--printf显示分析

转自 LeeWg:http://blogold.chinaunix.net/u3/94960/showart_2056380.html1: __init()函数的解释:    Pmon中有三类constructor函数,他们都是静态函数,此类函数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受__attribute__((constructor))属性修饰,例如    Static void init_fs __P((void)) __attribute__((constructor))下面说明三类函数:        a:命令处理函数

2011-04-25 14:12:00 736

转载 Linux文件查找命令find,xargs详述

转载网址:http://www.linuxsir.org/main/?q=node/137 目录 版权声明 前言:关于find命令 一、find 命令格式 1、find命令的一般形式为; 2、find命令的参数; 3、find命令选项; 4、使用exec或ok来执行shell命令; 二、find命令的例子; 1、查找当前用户主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2、为了在

2011-04-23 10:31:00 707

原创 Debian6安装fcitx4

http://ftp.tw.debian.org/debian/pool/main/f/fcitx/下载fcitx-data_4.0.1-6_i386.debhttp://ftp.tw.debian.org/debian/pool/main/f/fcitx下载fcitx_4.0.1-6_i386.debdpkg -i fcitx-data_4.0.1-6_i386.deb fcitx_4.0.1-6_i386.deb但是fcitx-sunpinyin都没有进入Debian可以从ubuntu实验区下载http

2011-04-22 22:24:00 1398

转载 strace命令详解

调用: strace [ -dffhiqrtttTvxx ] [ -acolumn ] [ -eexpr ] ... [ -ofile ] [ -ppid ] ... [ -sstrsize ] [ -uusername ] [ command [ arg ... ] ] strace -c [ -eexpr ] ... [ -Ooverhead ] [ -Ssortby ] [ command [ arg ... ] ] 功能: 跟踪程式执行时的系统调用和所接收的信号.通常的用法是strace执行一直到c

2011-04-06 16:26:00 638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学习Linux C编程入门的好教程,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基本上是《Uinx高级编程》的精简版,去掉了里面难懂的部分,留下精华部分。推荐初学Linux编程的童鞋学习。

2012-04-27

龙芯2G处理器用户手册

龙芯2G采用 65nm工艺制造,集成了64位超标量通用处理器核,最高工作主频为1GHz。

2011-04-13

龙芯1F处理器用户手册

1F 芯片是基于 GS232 处理器核的高性价比单芯片系统。

2011-04-13

龙芯2F处理器数据手册

龙芯2F是一款集成龙芯64位CPU核,兼容MIPS64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芯片。

2011-04-13

龙芯3A处理器用户手册.pdf

龙芯3A处理器,是由北京龙芯中科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于2010年最新研制的我国新一代高性能4核计算机通用CPU。

2011-04-13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这个是在为数不多的讲解驱动的电子书中不错的一本好书,值得推荐。

2010-08-24

数据结构经典课件

数据结构课件,超经典!

2008-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