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ffmpeg编译

最近要用到ffmpeg,在这里记录一下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hisi_lib/ffmpeg-2.0.1 --enable-static --enable-shared --enable-pthreads --enable-cross-compile --cross-prefix=arm-hismall-linux- --cc=arm-hismall

2016-04-28 10:57:13 1670

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

学习Linux C编程入门的好教程,通俗易懂,由浅入深。基本上是《Uinx高级编程》的精简版,去掉了里面难懂的部分,留下精华部分。推荐初学Linux编程的童鞋学习。

2012-04-27

龙芯2G处理器用户手册

龙芯2G采用 65nm工艺制造,集成了64位超标量通用处理器核,最高工作主频为1GHz。

2011-04-13

龙芯1F处理器用户手册

1F 芯片是基于 GS232 处理器核的高性价比单芯片系统。

2011-04-13

龙芯2F处理器数据手册

龙芯2F是一款集成龙芯64位CPU核,兼容MIPS64的高性能低功耗处理器芯片。

2011-04-13

龙芯3A处理器用户手册.pdf

龙芯3A处理器,是由北京龙芯中科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于2010年最新研制的我国新一代高性能4核计算机通用CPU。

2011-04-13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这个是在为数不多的讲解驱动的电子书中不错的一本好书,值得推荐。

2010-08-24

数据结构经典课件

数据结构课件,超经典!

2008-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