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BUILDER9 访问由.NET构建的WEB SERVICE(1)

该DEMO的服务器由.NET构建,客户端由JAVA程序访问一、   WEB SERVICE构建       在一台机器上用.NET构建一个WEB SERVICE工程,用C#作为编程语言。       假设代码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

2004-02-22 23:17:00 1124

原创 JBUILDER9 访问.NET构建的WEBSERVICE(2)

   远程SOAP访问       客户端的访问,由JAVA程序完成,并且充分利用JBUILDER9的一些功能来完成接口工作,自己只负责业务逻辑的实现。       利用JBUILDER9工具可以生成一些接口文件(在“File”—“New” 后选择“web service”选项卡,然后选择“Import a web service”)。其中最重要的两个文件名为:(。NET提供服务的文件名)

2004-02-22 23:17:00 570

原创 在JBUILDER中应用VSS

使用说明导入工程使用过程如下:当小组中某个人建立好工程后,要将工程放入sourceSafe,如下图所示                  第一步:选择菜单中“Team”---“Select Project VCS”第二步:出来对话框后选择“Visual Source Safe”第三步:选择菜单“

2004-02-17 18:58:00 9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