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多个文件中查找字符串

想要在eclipse中查找一个字符串,但是好多文件,总不能挨个打开然后Ctrl+F吧~在网上查,都说是Ctrl+H,但是就没有下文了~实验了好一会儿,才明白了。

Ctrl+H之后,会出现一个Search框,有好几个选项卡(我的eclipse是3.5),看英文大概猜是干嘛的,就是这个误导了~那个FileSearch,我以为就是通过文件名查找文件的呢……

目前就使用过FileSearch这个选项卡的功能了,仅说这一个。

=================

FileSearch选项卡,仔细看第一行,Containing text:这个就是用来查找文件中包含的text的,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后面还可以选择大小写敏感和使用正则表达式。

然后就是下面有个Scope,可以自定义查找范围,选择Working set,输入框后面有Choose,会出一个选择类型的框,我只是找源文件中的,就选了个Resource,其他的不知道什么意思,点击next 会出现你workspace中的所有项目,前面有checkbox,可以勾选,也可以打开项目,定义更小的范围。定义好一个查找范围之后,要给它起个名字,然后回到最上层就可以搜索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