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购火车票技巧春节订票技巧

转自: 智能手机推荐网 sjtjw

自从12306网站开始网购火车票之后,各种骂声不断,但是12306网站让我们既爱又恨。临近春节了,笔者也需要抢票回家,但12306真心是一票难求啊,各种秒杀,那如何更好的使用12306网站呢?有没有一些网上订票的技巧或者网上订票攻略,或者什么时间好等等。现在网上一大堆,我给大家简单总结一下。

一、你要对火车票开售时间、预售期有清楚的了解。

比如是全国所有动车高铁11点开售,深圳9点开售,广州12点开售等等,目前2013春运可提前20天订票等等。具体必须要查看以下网址去看2013年春运预售期,具体到你要订票的车站!(以你预购车票始发站时间)

12306网上电话火车票预售期公告

二、基本信息要准备好,即需要购买票联系人信息提前填入。

注册好账户后,一定要完善购票人的信息。这个是购票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是必须的。账户登录成功后,点击我的12306,然后在左侧点击常用联系人,添加常用联系人。

三、网银付款必须妥当。

好不容易千军万马闯过来订到了,45分钟付款时间没有完成付款的话,可就惜哉惜哉了。目前12306.cn网站只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特别主意不支持支付宝。经常网购的,以为支付宝方便,但是他就是不支持,所以必须小心开通以上几种银行。

四、购票绝招 —— 12306订票助手,最好的购票方式。

 本文前面啰啰嗦嗦的,都比较基本,只要买过票的,以上基本都会注意到。本文的重点,亮点,各种点是在第四条,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助手才行!怎么个强大法呢?

  • 自动登录(在登录失败时尝试多次登录)
  • 自动筛选已设置条件的车票
  • 自动勾选席别
  • 自动勾选列车
  • 自动提交订单
  • 自动、自动、自动!!!!

那手动最快刷一张票,需要刷新、点击预定、勾选席别、勾选订票人、然后填写验证码、提交订单等等,即使你是神一般的速度,也需要十多秒吧!!!现在有了这个购票的秘密武器,你只需要一秒!很多黄牛也在用这个软件抢票!那到底是什么呢?

12306订票助手

打开上述网页有详细的介绍,他支持Chrome、Firefox、遨游、搜狗等等浏览器,而且绝对安全。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最最好的是你只要下载一个猎豹浏览器春运特别版,里面默认就有集成插件,免去安装苦恼。

本人亲测,用此软件抢了两张非常枪手的票,再次感谢坐着fishlee。

» 本文链接地址: http://sjtjw.com/archives/59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