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 2007 中怎么插入flash动画

 

powerpoint 2007 中插入flash动画  需要Shockwave Flash Object这个控件,但是powerpoint 2007默认没有启用这个控件,这时需要我们自己动手开启,而此控件在“控件工具箱”里面

一、开启“开发工具”选项卡

PowerPoint 2007在默认情况下,在现有菜单中是无法找到控件工具箱(开发工具)这个工具的,那就需要我们自己设置了,点击office按钮,再点击PowerPoint 选项。

在常用选项中“PowerPoint 首选使用选项”下面,选中“在功能区显示‘开发工具’选项卡”复选框,点击“确定”按钮如图:

二、在ppt中插入Flash控件:

开启“开发工具”选项卡后,powerpoint2007主界面就多了一个“开发工具”选项卡,powerpoint2007调用一些程序控件都在这里面。点击“开发工具”这个选项卡。在工具栏里面找到“其他控件”的按钮。点击!

进入“其他控件”对话框,在控件列表中选择“Shockwave Flash Object”对象,(控件列表内容很多,用户可以按键盘“s”键,快速定位控件)单击“确定”按钮完成,如图:

此时点击文档窗口出现白色正方形图,用户可以自由拖动鼠标来决定Flash控件的大小。

三、进行Flash参数设置

现在虽然控件被插入了,但是PowerPoint中并没有显示任何Flash动画,接下来我们还要进行Flash参数设置。鼠标右键单击刚插入的控件,然后在反键菜单中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进入属性页对话框:

点击“自定义”栏后,其右侧会出现一个“…”按钮,单击该按钮,进入中文的“属性页”对话框

有的没有这个栏目,就直接在MOVE栏目填写flash路径:F:\move\58.swf

然后直接把属性对话框叉掉就可以了。

  插入视频也差不多

启动控件工具箱:Office 按钮——powerpoint选修——常用——开发工具打钩——确定

开发工具——其它控件——windows  Media  Player ——确定——用鼠标控制视频控件大小——在控件上单击鼠标右键——属性——点击“自定义”——填写视频路径

插入音乐也一样,可以把属性——height设置为3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