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deigniter(CI)中引入外部的JS与CSS的配置及使用

1.首先,在.htaccess(位置在网站根目录)文件里设置(作用是隐藏index.php),如下:
1RewriteEngine on 
2RewriteCond $1 !^(index\.php|images|js|img|css|robots\.txt) #在这里写要排除的资源等
3RewriteRule ^(.*)$ index.php/$1 [L]

2.把JS,CSS,IMG等资源文件夹与SYSTEM文件夹放在同一级下,然后在JS文件夹中建立ajax.js文件,在VIEW层中的文件index.html要引入JS时,如下:
1<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网站绝对URL/js/ajax.js'?>"></script>:注网站绝对URL即 http://localhost/

3.在application\config\config.php文件中设置base_url :
1$config['base_url'] =http://blog.woodbunny.com/blog; //这里是你的网站根目录

4.在contoler构造方法中调用如下代码:

1$this->load->helper('url')

5.在VIEW层中具体页面中引入即可:
1<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base_url().'js/Ajax.js'?>'></script>

6.可以使用html的<base href=''<?=base_url()?>"来简化:

1<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Ajax.js'></script> 这一点在导入图片时非常有用.

注:“RewriteCond $1 !^(index\.php|images|js|img|css|robots\.txt) ”的意思是:任意你想访问的资源都不被重定向时,都可写在这里。有时,网站没有加载CSS,JS(它的路径都是正确的)时,都是被重定向了,这要注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