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资料目录

介绍

我们文章分为四大部分:

基础入门 –> 进阶技术 –> 实现细节 –> 具体问题解决方案 –> 网站建设相关
这个分类,没有深浅之分,只有应用范围的区别; 大家想想其实知识本质就没有深浅之分,深浅只是思考的角度不一样而已。举例说:我们编程入门最简单的概念: 变量的声明。学过大型语言的同学都知道,我们声明变量 是要 声明类型的。
如:

int a = 1; // 严谨声明

var a; // 脚本语言
    a = 1;
    a = '1';
    a = true;
    a ={}

但再脚本语言中,我们一般使用 var 来声明变量,当赋值的时候,变量的类型才确立。
假若我们只是使用,那么我只要明白 当声明变量 var 一下就可以了,但是我们尝试想想下面的问题,为什么 变量又要类型之分,脚本语言声明很方便,为什么java,C# 不这么做 ? 那么究竟变量是否有类型对一门语言来说 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其实这个分类更像这样分 :

你能拥有的基础工具 –> 你还能拥有更好的工具 –> 如何更好地使用工具 –> 一部分小问题解决方案 –> 一个大问题的拆分分类

所谓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基础打扎实,再大的问题都有一个好的解决方案;


传送门

基础入门
进阶技术
实现细节
具体问题解决方案
网站建设相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