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连上WIFI后,登不上电脑上的JSP网页。

    我用电脑在TomCat上布置了一个网页,运行正常 ,然后用手机连上同一台电脑的WIFI,输入网址http://172.21.14.195:8080却浏览不了自己布置的网页,连Tomcat主页也浏览不了,什么回事。ps:我是学校的渣网。
    本来是做安卓程序的,卡在这一步了,连直接连都连不上,难怪android程序一直错,连百度就没有问题。怎么办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报名系统是一个基于Java和JSP技术的Web应用程序,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高效的在线报名平台。该系统支持多种报名类型,包括个人报名、团体报名和在线缴费等功能,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系统具有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可以实现对报名信息的统计、查询和导出等操作,方便管理员对报名数据进行分析和管理。 报名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1. 用户注册与登录: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功能创建账号,并通过登录功能访问系统。系统支持多种登录方式,包括账号密码登录、手机短信验证登录等,保证了用户的账号安全。 2. 报名信息填写:用户可以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以及报名项目、报名时间等详细信息。系统支持多种报名项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报名项目。 3. 在线缴费:用户在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可以选择在线缴费功能进行报名费用的支付。系统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银行卡支付、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等,方便用户进行支付。 4. 报名信息查询与修改:用户可以在线查询和修改自己的报名信息,包括查看报名状态、修改报名信息等操作,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报名情况。 5. 数据统计与分析:管理员可以通过系统后台对报名数据进行统计、查询和导出等操作,实现对报名数据的分析和管理。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数据报表和图表功能,方便管理员对报名数据进行深入分析。 6. 报名结果通知:系统可以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向用户发送报名结果通知,方便用户及时了解报名情况。 报名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同时,系统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以满足不同规模和需求的报名场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