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了多少求职者?――前程无忧

你害了多少求职者?――前程无忧

作者:pzq333  日期:2006-04-28 21:39:05
责任编辑:sysop

 
 
本文出自网易社区(club.163.com),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或网易 
 
你害了多少求职者?――前程无忧
你害了多少求职者?――前程无忧


各位,我想大家都或多或少的通过前程无忧找过工作吧,现在它又跟着潮流,投靠了日本人,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第一感受就是垃圾配垃圾。前程无忧本来就是个骗子企业,而与日本人的合资,更加为其增色不少。
前年毕业,我像所有大学生一样的茫然,招聘会,找工作,面试,一系列的别提多麻烦了,想去的企业不要我,看不上的企业懒得去,那时候,整天的泡网,投简历,什么前程,智联,中华英才,都用上了,前程我上的最多,可是从来就没有收到回溃,这难道和我的专业有关?!可是智联和中华英才网都有一些回信啊,当时的感觉就是,网站大了,不一定实用,这些都是广告堆起来的,还不如手递手好用呢,最近也爆出了前程无忧有虚假招聘信息,更加证明了我的想法。
如今,前程无忧将股份转让给了日本的企业,更加无耻的显示了其只认钱的本性,不过这也无可厚非,人嘛,谁不喜欢钱,但是,给日本人当走狗的钱你也愿意拿,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总之一句话,你害了多少求职者?估计你也数不清了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