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Eclipse使用码云上传代码和下载代码

转载出处:http://blog.csdn.net/u011548068/article/details/72954810

git有很多个版本,是个代码的版本管理工具
本次使用的是国产的码云(oschina),其实每个git版本都是大同小异

使用eclipse安装插件:url是 http://droidqw.oschina.io/update-site/4.4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注意,一定要把这个选项取消打钩,不然下载特别慢,因为不断的检查每个更新节点的版本。

安装好之后重启,在git的configuration中配置好你自己的账户名与邮件,这个账号就是你在码云上注册的账号,之后你提交代码,git会将这些信息记录下来

这里写图片描述

登录账号密码(前提是你有账号)授权可使用密码也可以ssh,如果你没有配置ssh,就用密码登录吧,直接从git上将代码考下来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选择要用的项目,然后克隆到本地就好了,选择import as general project(也可以直接点击克隆在已选择好的Eclipse工作文件目录下,eclipse会自动导入进来)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直接next然后finish就好了
现在你已经用着git的项目了,修改了某个代码,右键commit(也可以这样,这时代码其实还在head中,还没提交到git上,你需要再右键team,remote,push才能提交上去)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有一点:如果是eclipse上的项目上传到码云,这时,虽然可以在码云上构建起相应的项目,但不能更新代码到码云上(除非在码云上构建好项目,删除eclipse上本地的项目,重新再从码云上把这个项目代码拉下来,这样才可以更新代码),需要在本地上配置更新代码的路径!

这里写图片描述

注意上传的路径要写成码云服务器的地址,默认是本地的地址(这样会一直无法更新代码到码云上)

配置上传码云服务器路径:(在红色的箭头菜单项上,右击–》Configure Push –》点击change按钮–》修改URI地址,和添加host地址,如果是第一次,下面还需要填写码云的账号和密码–》finish)

这里写图片描述

可以通过这里与码云上的代码进行更新和提交

提交过程需要项目所有者的账户名与密码。需要输入两次,然后就可以将代码提交上去啦。

这就是下载git代码的过程

接下来是介绍将项目发布到git上。

右键你在本地创建的项目,选择OSChina->在码云上新建该项目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样按着步骤填写项目名称然后点下一步就完成啦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