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ument.execCommand 常用的方法.

今天在做输入验证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命令不错,标记一下 方便以后以后查看~ 首先要说明的是在firefox下支持不好。2D-Position 允许通过拖曳移动绝对定位的对象。 AbsolutePosition 设定元素的 position 属性为“absolute”(绝对)。 BackColor 设置或获取当前选中区的背景颜色。 BlockDirLTR 目前尚未支持。

2015-10-31 10:54:48 2557

仿QQ侧滑功能

跟QQ一样的右侧滑后到就到菜单页面,绝对是学习好机会。

2015-11-14

Android C 高级编程----使用NDK

● 在主要的操作系统上安装 Android 原生开发环境。 ● 使用 Eclipse 集成开发环境开发原生代码。 ● 使用 Java 原生接口(JNI)将原生代码与 Java 代码连接。 ● 用 SWIG 自动生成 JNI 代码。 ● 用 POSIX 和 Java 线程开发多线程原生应用。 ● 用 POSIX sockets 开发网络原生应用。 ● 用 logging、GDB 和 Eclipse 调试器调试原生代码。 ● 用 Valgrind 分析内存问题。 ● 用 GProf 测试应用性能。 ● 用 SIMD/NEON 优化原生代码。

2015-08-24

android-percent-support按百分比适配

关于android-percent-support按百分比适配大多都是android Studio项目的。现在上传一个免费的eclipse版的简单易懂,代码最少。

2015-07-27

android简单高效自适配

一个很好使用的android自动适配功能,可以适配绝大多数机型。告别其他复杂的适配方法。详情请到:http://blog.csdn.net/huningjun/article/details/47081519

2015-07-27

开源在线网络播放器VLC

一款开源的网络在线播放器。支持大多数格式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器。

2015-07-15

android解压代码

android解压代码工具,可获取到解压文件大小,实现解压过程的进度。

2015-07-15

android书页卷曲效果

android书页卷曲效果

2015-07-13

android视频呼叫

AnyChatCallCenter[andorid视频呼叫]

2015-07-13

21个动画FragmentAnimDemo

21个动画FragmentAnimDemo 对学习动画的同学们很有帮助

2015-07-10

Android淘宝电影日期滚动栏的实现

Android淘宝电影日期滚动栏的实现,日期横向滑动效果。可以自动自己想要的格式

2015-07-06

ViewPager各种滑动展现动画

ViewPager各种滑动展现动画

2015-07-01

ActivityAnimation页面跳转动画

ActivityAnimation页面跳转动画

2015-06-29

对话框动画含有3D_CustomDialog

对话框动画含有3D_CustomDialog

2015-06-29

自定义ProgressBar---跟随进度的 Popwindow

自定义ProgressBar---跟随进度的 Popwindow 自定义ProgressBar---跟随进度的 Popwindow

2015-06-27

BaseAnimation(动画特效)

BaseAnimation 动画特效对学习android动画很有帮助。

2015-06-27

TimeLine竖型时间轴

TimeLine竖型时间轴,可以修改成自定义格式,展现出你不同的风采。

2015-06-04

时间轴代码

时间轴代码,可以自定义自己想要的格式。不一定限制在时间上面也可也修改成别的展现形式,界面美观大方。

2015-06-04

时间轴TimeLine

竖型时间轴控件

2015-06-04

KJFrameForAndroid快速开发框架

===========================各模块介绍====================== Plugin模块 你想像过不安装一个apk而直接被应用调用吗?你考虑过将应用的某一个功能单独出来像文件一样随时读取吗?插件化模块可以轻松帮你实现apk动态加载,让你的应用调用未安装的apk。 UILibrary模块包括两部分: Widget控件部分 主要封装了常用的UI控件,为了不让项目jar包过大,我们只引入了开发中一定会用到的控件,例如:可上下拉的KJListView、可上下拉的KJScrollView、可以双指缩放双击缩放双指旋转的ScaleImageView、等等......更多内容请自行查看项目文件中.widget包下的内容 Topology拓扑部分 包含一个使用IOC设计思想的控件初始化方式:可通过注解的方式进行UI绑定,与设置监听,在Activity和Fragment中均可以通过一行代码绑定控件并实现点击监听;还包含了在目前应用开发中常见的布局界面,如侧滑效果,高效的底部TAB导航,3D效果的切换。同时UILibrary为开发者定义了完善的BaseActivity和BaseFragment,开发者只需手动继承就可以获得Topology部分的全部功能。 BitmapLibrary模块 一行代码实现网络图片加载,任何View(ImageView设置src,普通View设置bg)加载图片的时候都无需考虑图片加载过程中出现的oom和android容器快速滑动时候出现的图片错位等现象,同时无需考虑图片加载过程中出现的OOM。默认使用内存lru算法+磁盘lru算法缓存图片,同时节省内存消耗默认采用控件的大小作为图片的大小加载图片。 HttpLibrary模块 可以一行代码实现Http请求、一行代码实现文件或图片的上传与下载。 kjh.download( url, params, callback); KJLibrary默认对所有Http通信的数据做了缓存处理,缓存时间为5分钟。这么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节省用户手机流量,同时是为了减少服务器压力 同时不同于afinal的下载BUG(请看这里:http://my.oschina.net/kymjs/blog/355944),KJFrameForAndroid原生支持文件断点下载。 DBLibrary模块 可以一行代码对数据库进行增删改查等操作:kjdb.update(); kjdb.add(); ....... 包含了android中的orm框架,使用了线程池对sqlite进行操作,一行代码就可以进行增删改查。支持一对多,多对一等查询 帮助文档:http://kjframe.github.io/

2015-05-27

图像字符识别(android OCR)

使用OCR技术将图片内的英文或数字等字符转换成字符类型显示到手机上。 也可通过拍照将相片内的英文或数字等字符转换成字符类型显示到手机上。经过测试成功。可有很大扩展空间,发挥您的想象力吧。

2015-05-21

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

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一个基于android平台Bitmap 工具类。

2022-04-17

MCGS_嵌入版_微型打印机

昆仑通态触摸屏实现热敏打印机需要个打印机驱动安装包

2022-03-08

MCGS_嵌入版_微型打印机_样例工程

使用昆仑通态触摸屏实现热敏打印机打印票据功能示例。

2022-03-08

昆仑通态触摸屏MCGS开发工具

MCGS安装包_7.7.1.7_V1.3,嵌入式版本

2022-03-08

台达触摸屏软件DOPS

台达触摸屏编辑软件工具。

2022-03-03

Szzk_SerialPortJNI.zip

在android系统下串口通信jni源代码。可以编译成.so文件给他人调用。包含有串口调用工程demo。

2021-11-01

C#_Drive_PrintFrom.zip

基于C#上开发的非常简单调用打印机驱动实现打印功能。总代码才100多行。

2021-08-25

DP_Printer_Test1.zip

语言C#,工具VS10, USB和串口通信简单demo实例,代码有注释,代码也简单。读取返回数据和发送数据。测试功能ok

2021-07-19

微信支付签名MD5.js加密算法

使用微信支付签名MD5加密算法。可以使用,可以根据微信签名工具验证,是一样的。 如果提示“签名失败“,就要考虑到key只是否一致。统一下单和发起支付时的key值要一样的。

2021-06-04

JLink_Windows_V688.exe

STM32芯片写保护/解除写保护的方法的一个工具。JLINK在电脑上连接STM32芯片或者使用SWD模式连接STM32芯片。进行单片机程序下载。解决一些常见的芯片被锁的问题。

2020-11-16

Unicode编码转GBK编码(汉字转GBK)

在网上找资料很少有汉字直接转GBK编码格式,一般都是汉字转Unicode编码,这套是将汉字先转换成Unicode编码,在通过参照表得出汉字的GBK编码数据。虽然是一个js文件,但是加以修改可以用于很多平台上如:小程序,c语言等。

2019-04-01

unicode-GBK编码对照表

unicode-GBK编码对照表,支持24068个字转换,这个表格适合运用各个平台,小程序,c语言等。

2019-04-01

串口工具源码

一个android上串口工具源代码,可以同时打开4个串口。是一个很好学习的串口开发

2018-04-12

xUtils3-1.01master.zip

这个android开发xutls3框架,为了方便大家找到就上传到这里来,大家也可以去官网下载https://github.com/wyouflf/xUtils3

2018-03-07

android PDF浏览器

androidPDF浏览器,开发工具是eclipse,调用简单,里面就只有一个页面,简单易懂,自动适配页面大小,可以多点缩放,显示页数。左右滑动切换页数使用流畅。即使中文也不会出现乱码

2018-02-02

dbcpconfig.properties

dbcpconfig.properties java dbcp数据库连接配置文件。

2017-10-30

SeekBar滑动块显示数字

SeekBar滑动块显示数字,当滑动时显示的数据会跟着滑动块一起移动。

2017-05-16

TabLayoutDemo-master

android design library提供的TabLayout的用法 需要ViewPager结合Fragment一起使用。 详细介绍:http://blog.csdn.net/huningjun/article/details/71159101

2017-05-04

xUtils 3.0 框架

xutils 3.0最新版,比以前那个优化很多,比之前的更优越。功能更强大。 解压出来直接导入到项目中即可。

2016-06-27

仿QQ5.0侧滑菜单效果

demo代码很少,使用简单。里面就只有个一个自定义(SlidingMenu),和一个布局加上MainActivity就轻松搞定,让你的app从此高大上起来吧。

2015-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