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 android小应用 无限鼠标

最近换了工作,从深圳到了北京,工作不是很忙,这是大背景。

有天闲着没事,我一个数据库的哥们把我叫过去,让我看个东西,原来是一个小的android程序,和pc上的客户端绑定之后就可以把手机屏幕变成类似触摸板的东西,他觉得挺有意思的。作为一个android程序员,瞬间屌丝情节爆发。自己推测原理,然后自己写了一个pc客户端(java)和android应用端,测试可用。  这是小背景。
东西很小,这个东西很快就做出来了,但是还是遗留了两个难题不太好解决。希望有大神可以提供帮助:

1   最初我希望android接受pc发出的的udp广播,这样就可以自动连接,不用输入ip地址了。但是我发现在大部分机器上都不行,好像是有多网卡的因素影响,希望有知道的大神可以帮忙改进。

2   pc客户端基于jre1.7 才可以运行,我想讲jre打包发布,但是jre体积太大,网上有一些green jvm之类的软件我也试过,可能是因为我个人使用的原因,效果不佳。希望有知道如何精简jvm的大神指教一二。



具体的程序以及源码下载地址:   http://www.dqqdo.com/thread-15-1-1.html

顺便推广一下:qq讨论群:  24130069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amScanner扫描全能王将手机变成便携随身扫描器,方便快捷地记录管理您的各种文档,收据,笔记和白板讨论等.并通过智慧精准的图像裁剪和图像增强演算法,保证您扫描的内容清晰可读。 -图像处理演算法自动裁剪图片、调整色彩和亮度、以保证文档清晰可读; -预览并生成PDF,支持10多种可供选择的PDF尺寸,以及三种PDF页面方向设定; -支持相机拍摄或从手机图库里选取图片进行扫描; -支援电子邮件共用您的文档和图片; -支援多种网路备份功能; -支持标签管理,利用文档标题或标签进行搜索; -支援列表以及缩略图两种流览模式。 无线传书,使你的手机通过wifi网络与电脑相连,让你能够在电脑上管理你手机中的文件,向手机传送文件,或从手机中获取文件。 无线传书,是一条隐形的,虚拟的数据线。 无线传书,界面简洁直接,操作简单,能够让你马上上手; 采用了标准的ftp协议,保证了文件传输的安全; 电脑不须安装客户端,也不需要安装驱动,只需要打开任意一个文件夹、或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输入指定的地址即可,方便快捷 史上最简单的手机传输工具,只需摇一摇! 摇传是一个手机间文件传输工具,可以在两部安卓手机间传输照片、视频、音乐、程序及其他各种类型的文件。 传输的方法很简单:两部手机同时运行该软件,在其中一部手机上选中要传输的文件后,摇一下手机即可。文件传输完毕后可以直接在程序内打开或运行已传输的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