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UITableView 的单元格行格式不一要怎么做才好些?

假如行格式一样的话很好做,如果每个组之间的行格式都不一样,那我加一个控件到cell里面全部cell都会有这个控件,我想要怎么做才能区分他们才不会产生冲突呢?

2016-12-31 13:44:00 236

原创 关于推送通知的隐藏

怎么在看过未读通知后隐藏推送通知,全部通知里也不让看到,网上没查到类似解决方案,希望解决了类似问题的大侠能赐教一下!

2016-12-30 13:50:28 233

原创 【求助】刚开始学习安卓~请教一下大神们这个错误什么意思啊!

点进去之后就是定位到这行代码 :     ButterKnife.bind(this); 百度了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只能来这里求助各位大神了  感激不尽

2016-12-30 03:04:47 219

原创 【100分】苹果机上独有的背景图片被放大的问题,恳请请高手支援!!!!

近期做了一个基于bootstamp框架的响应式网站,主页面因为要做一些滚动效果,所以不能用img,只能用背景图,windows电脑、手机、平板以及linux电脑,安卓手机平板,完全都没有问题,唯独苹果平板和手机有问题!!背景图被无限放大了,完全看不清了!!! 附图如下: 搞了两天了,试过了N中方法,都没解决,郁闷啊!!!! 网上也查不到处理方法,尽管也有不少跟我一样的问题,但没有一个

2016-12-29 15:53:59 6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