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高富帅和大公司

很多女孩子找对象总想找个事业成功的高富帅,并且能爱自己真心对自己好的人,但是对于大部分男人而言,打拼事业都是需要几年的积累,然而等事业成功的时候,基本也都成家立业了。

      所以,这些女孩要想找到这种标准的人,那么有一个捷径就是做小三,但是小三也不是想做就做的,首先,小三要有脸蛋。

     其次,做小三往往没有名分,很容易被抛弃,没有感情基础,所谓糟糠之妻不下堂,大部分男人又做不到丢下老婆孩子和一个完整的家。

     因此,要想转正有名分,除了要有脸蛋还要有脑子,你自身足够强能hold住,胸大无脑的结局大部分都能预知的。
     所以,假如你既没有脸蛋,又没脑,请问你靠什么要这些!
 

同样,在职场的很多人,总想找个大公司,希望福利好稳定,又想能得到公司的重视,职位上有大的发展空间。但是那些大公司,也是拼了很多年,积累的很多年,公司大了,人多的是,架构基本都也稳定了。

所以,很多毕业生进入这样的公司,就只能做个螺丝钉,但是螺丝钉也不是想做就做的,首先,需要有好的学历背景(因为大公司学历高的人多的是)。

其次,做颗螺丝钉往往得不到所谓的发展空间,也很容易被替换掉,就算你有高学历,并不代表你能成为公司的顶梁柱,很多公司的高层都是当年跟老板打天下拼下来的,这种信任和感情不是一天建立的,一般的不会轻易动。

     因此,要想在大公司要地位,要发展空间,除了一个好的学历背景,更重要还是有超强的能力,做出一些不平常的事才有机会被发现,并且要经受你的上司压制,只有学历没本事的人结局更可以预知的。

     所以, 假如你既没有值得炫耀的学历,又没什么超强的能力,请问你靠什么能在人才济济的大公司即获得稳定的福利,又有地位和发展上升空间。

     所以,总结下来就是,对大部分人而言,既想要这个,又想要那个,最后变的纠结,迷茫,永远找不到归宿感。其实,对大多数人而言也不要总盯着现在的高富帅和大公司,面对现实,先认清自己有什么。

      如果你想找一个事业成功,又能爱你的人,那么尽量找个潜力股跟他一起奋斗,成为高富帅!

      如果你想在一个公司未来能有好的福利,地位和发展空间,那么也找一个潜力的公司与其一起成长奋斗更容易建立自己的空间和地位!

       别总想着我想要什么,想想自己有什么!



   本文出自 “李天平” 博客,请务必保留此出处http://litianping.blog.51cto.com/387035/88033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