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Logistics模型预测银行贷款违约

Logistics模型预测贷款违约

         logistic回归又称logistic回归分析,是一种广义的线性回归分析模型,常用于数据挖掘,疾病自动诊断,经济预测等领域。 Logistics回归模型中因变量只有1-0,两种取值。

模型理论重要参考

 

一、模型输入:

 

 

二、特征选择:

特征选择是模型成功的基础性重要工作。一般特征筛选方法有

(1)看模型系数显著性(F值大、P值小)

(2)递归特征消除:反复构建模型,根据变量系数选择最好特征,然后再递归在剩余变量上重复该过程,直到遍历所有特征。特征被挑选出顺序就是特征重要性排序顺序。

(3)稳定性选择:在不同特征子集、数据子集上运行算法,不断重复&

  • 5
    点赞
  • 8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使用Python编写GRU模型进行预测是一种常见的机器学习应用。GRU(门控循环单元)是一种循环神经网络(RNN)的变体,用于处理时间序列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任务。 首先,我们需要导入必要的库,例如TensorFlow和Keras,以构建和训练GRU模型。然后,我们可以加载和准备我们的训练数据和测试数据。 接下来,我们定义GRU模型的结构。在Keras中,我们可以使用GRU()函数创建GRU层,并通过添加其他层(如Dense层)来构建完整的模型。 在训练模型之前,我们需要设置一些超参数,例如学习、批量大小和训练迭代次数。这些超参数的选择会影响模型的性能和训练时间。 训练过程中,我们使用模型的fit()函数将训练数据传递给模型,并指定训练的批量大小和迭代次数。通过反复的前向传播和反向传播,模型会根据数据的模式调整其内部参数,直到误差最小化。 训练完成后,我们可以使用模型对新的数据进行预测。可以使用模型的predict()函数传递测试数据,并得到相应的预测结果。 最后,我们可以分析预测结果的准确性,并通过计算一些评估指标(如准确、精确、召回等)来评估模型的性能。 总之,使用Python编写GRU模型进行预测是一个相对简单但功能强大的方法。通过适当调整模型结构和超参数,我们可以根据时间序列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任务进行精确的预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