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runserver 支持https

本篇博文主要介绍如何在Django的runserver服务器模式配置https访问
1.首先我们需要得到一张证书文件

参考:WINDOWS系统下创建自签名SSL证书
并复制到项目的主目录下,本文中的证书文件的名称为server.crt,下文以此为例。

2.python环境准备

确认之前已经正确安装Python3,Django1.8及以上
还需要安装的python库有:

django-extensions
django-werkzeug-debugger-runserver
pyOpenSSL
执行pip install命令安装:

pip install django-extensions
pip install django-werkzeug-debugger-runserver
pip install pyOpenSSL
3.配置settings.py

原来的settings.py

加入以下两行: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 回答1: Django是一个高性能的Web框架,其并发能力取决于多种因素,如服务器配置、应用程序设计、数据库性能等。在理想情况下,Django可以支持高并发和高流量。但是如果配置不当或者程序有问题,并发能力就会受到影响。 ### 回答2: Django是一种用于开发Web应用程序的Python框架,它使用了一些并发处理技术来提高其性能和扩展性。但是,Django本身并不是一个专门用于高并发处理的框架,因此它的并发能力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 首先,Django的并发能力取决于所使用的服务器软件(例如Apache、Nginx等)和数据库系统(例如MySQL、PostgreSQL等)。这些组件的性能和并发处理能力将直接影响Django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 其次,Django的并发能力还与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有关。良好的代码结构和优化的数据访问模式可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并发处理能力。例如,使用缓存技术来减轻数据库负载,使用异步任务队列来处理复杂的计算任务等。 此外,调整Django的配置参数也可以提高其并发能力。例如,增加并发请求处理线程的数量、设置适当的数据库连接池大小等。 总的来说,实际上很难给出具体的数字来说明Django的并发能力可以支持多大的流量。这是因为每个应用程序的情况都不同,关键取决于所使用组件的性能、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以及配置参数的调整。对于大型和高并发的Web应用程序来说,通常需要进行仔细的性能测试和优化,以提高其并发处理能力。 ### 回答3: Django是一个高性能的Web开发框架,其并发能力取决于多个因素,服务器硬件配置、数据库性能、网络带宽等。 首先,Django的基本并发能力是由其底层的WSGI服务器决定的。如果使用默认的WSGI服务器(比如Python内置的wsgiref或Django自带的runserver),其并发能力相对较低,适合用于开发和调试阶段。但如果使用像Gunicorn、uWSGI或Nginx等高性能的WSGI服务器,可以极大地提升Django的并发处理能力。 其次,数据库的性能也对Django的并发能力有较大影响。如果数据库支持并发操作,并具备足够的处理能力,可以提供更高的并发请求处理能力。另外,通过对数据库进行调优、缓存策略的使用以及数据库读写的优化等手段,也能够进一步提升Django的并发性能。 最后,网络带宽也是影响Django并发能力的因素之一。如果服务器的网络带宽有限,无论Django本身的并发处理能力有多强,也无法承受过大的流量。 总体而言,Django具备一定的并发处理能力,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优化以提升其处理大流量的能力。但具体能够支持多大流量还是要根据服务器硬件配置、数据库性能以及网络带宽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无法给出具体的数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