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Header信息

108 篇文章 2 订阅

Http Header信息


REMOTE_ADDR – 访问客户端的 IP 地址
HTTP_VIA – 如果有该条信息, 就证明您使用了代理服务器,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就是后面的数值。
HTTP_X_FORWARDED_FOR – 如果有该条信息, 也证明了您使用了代理服务器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就是后面的数值。
HTTP_ACCEPT_LANGUAGE – 您浏览器所使用的语言集
HTTP_USER_AGENT – 对大多数浏览器而言,这个值一般是 Mozilla. 可能还会包括浏览器的类型和版本号以及操作系统信息。
HTTP_HOST – 网页服务器名称
使用不同种类代理服务器,上面的信息会有所不同:
一、没有使用代理服务器的情况
      REMOTE_ADDR = 您的 IP
      HTTP_VIA = 没数值或不显示

      HTTP_X_FORWARDED_FOR = 没数值或不显示

二、使用透明代理服务器的情况:Transparent Proxies

      REMOTE_ADDR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VIA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X_FORWARDED_FOR = 您的真实 IP
   这类代理服务器还是将您的信息转发给您的访问对象,无法达到隐藏真实身份的目的。
三、使用普通匿名代理服务器的情况:Anonymous Proxies
      REMOTE_ADDR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VIA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X_FORWARDED_FOR = 代理服务器 IP
   隐藏了您的真实IP,但是向访问对象透露了您是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他们的。
四、使用欺骗性代理服务器的情况:Distorting Proxies
      REMOTE_ADDR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VIA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X_FORWARDED_FOR = 随机的 IP
   告诉了访问对象您使用了代理服务器,但编造了一个虚假的随机IP代替您的真实IP欺骗它。
五、使用高匿名代理服务器的情况:High Anonymity Proxies (Elite proxies)
      REMOTE_ADDR = 代理服务器 IP
      HTTP_VIA = 没数值或不显示
      HTTP_X_FORWARDED_FOR = 没数值或不显示
   完全用代理服务器的信息替代了您的所有信息,就象您就是完全使用那台代理服务器直接访问对象。
   除此之外,proxy judges 还提供了其他可供参考的判定信息,您可以在实践中加以利用。

HTTP HEADER 变量意义一览表

REMOTE_ADDR:扔出REQUEST的客户端IP地址(也可能是路由上最后一个Proxy)
REMOTE_HOST: 扔出REQUEST的客户端主机名(也可能是路由上最后一个Proxy)
REMOTE_USER:扔出REQUEST的客户端认证用户名
REMOTE_PORT:扔出REQUEST的客户端端口号
REMOTE_IDENT:扔出REQUEST的客户端用户名(支持IDENT协议的时候才有用)
HTTP_X_FORWARDED_FOR:接续的原始IP地址
HTTP_VIA:Proxy的信息
HTTP_FORWARDED:Proxy的URI、以及客户端的全域名(FQDN)
HTTP_CACHE_CONTROL:Cache的控制信息(比如 max-age=259200 最长时间)
HTTP_PROXY_CONNECTION:Proxy的接续状态
HTTP_SP_HOST:接续的原始IP地址
HTTP_CACHE_INFO:Cache信息
HTTP_CLIENT_IP:客户端IP(TrafficServer或者NetscapeProxy会使用此变量)
HTTP_MAX_FORWARDS:最多路经几个Proxy
HTTP_ACCEPT: 客户端的浏览器支持的MIME种类[cchere.net 西西河 你克我服]
HTTP_ACCEPT_CHARSET:客户端浏览器支持的字符集
HTTP_ACCEPT_ENCODING:客户端浏览器支持的编码方式(比如gzip,deflate等等)
HTTP_ACCEPT_LANGUAGE:客户端浏览器支持的语种(比如cn,en等等)
HTTP_CONNECTION:HTTP接续的状态(比如keep-alive等等)
HTTP_COOKIE:对当前URL所保留的相关Cookie信息
HTTP_FROM:客户端浏览器所设定的email地址
HTTP_HOST:客户端所要访问的主机名
HTTP_PRAGMA:Cache模式(对HTTP 1.0有效)
HTTP_REFERER:本次访问前的上次访问URL地址
HTTP_UA_CPU:客户端的CPU信息
HTTP_UA_OS:客户端的OS信息

HTTP_USER_AGENT:客户但浏览器的版本信息


转自: http://www.cnblogs.com/vveiliang/p/7597496.html

--- end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