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00C通过电脑共享宽带上网!

初始要求,通用蓝牙数据线等方式可以成功连接手机与电脑,能够正常接受发送游戏Mp3文件。并且电脑与因特网互连,Adsl在线模式和拨号模式皆可。(处于内网经由代理网关上网未试过,有可能不成功,不过欢迎测试 ^_^ )

共需要三个文件两个数据
两个开发包的组合,目前有两套匹配方案,两套方案使用上无区别,方案一需下载的文件要小一些:
方案一(Sun的j2re虚拟机 + SE的J2ME SDK 1.1版):
(1) Sun的j2re虚拟机 (大小10M,已安装过就不用下了)
外部链接点击下载:j2re-1_4_1_02-windows-i586-i可以直接下载

(2) SE的J2ME SDK(大小17M,来自中国JAVA手机网)
外部链接点击注册并下载:semc_j2me_sdk_v11_55感谢kingking16提供链接,最新可用地址在本贴第三页

方案二(Sun的JDK开发包 + SE的J2ME SDK 2.1版):
(1) Sun的JDK开发包(大小43M)
点击下载:j2sdk-1_4_2-windows-i586可以直接下载

(2) SE的J2ME SDK(大小41M,来自索爱官方)
点击下载:semc_j2me_sdk_2_1_4_beta可以免费注册下载

(3) 破解无限制的WebViewer(大小55K,下载需注册)
外部链接点击下载:webviewer3.5cn可以直接下载

配置上网需要的数据:
1 电脑的IP地址(命令行输入ipconfig可显示,类似10.0.0.138一串数字即是)
2 数据线连接所使用的串口ID(比如COM4),对于蓝牙等连接则是指其虚拟串口ID,查看方法是在“我的 Bluetooth 位置(若找不到该目录可在硬盘中查找bluetooth)”中有“Serial Port”或“串行端口”等字样的连接图标上右键再选择属性可看到。

以上文件以及步骤下载和确认之后,开始正式配置上网:

第一步:安装Sun的j2re虚拟机,默认安装(第一步与第二步次序不能颠倒,曾经安装过Sun的jdk或虚拟机可略过此步)。

第二步:安装SE的J2ME SDK,选择完全(Complete)安装。

第三步:传WebViewer的jar文件至应用程序目录。

第四步:连接-数据通信-数据帐户-添加帐户-分组数据 输入名称(比如Pc上网),APN,用户名,密码全留空,保存退出。

第五步:连接-数据通信-数据帐户 选中刚刚建立的帐户“Pc上网”,编辑。选择Ip地址修改,输入电脑的Ip地址,保存退出。

第六步:将所有连接设置成使用Pc上网帐户上网(更改之前请记下原有设置,方便日后改回):
----连接-互联网设定-互联网模式-添加模式? 为新模式取一个名称(比如Pc模式),连接方式 浏览选择刚刚创建的Pc上网帐户。
----连接-流设置 选择pc上网帐户。
----连接-javaTM设定-互联网模式 选择刚刚创建的pc模式。

第七步:开始连接,手机蓝牙开启,电脑蓝牙设备开启。若是虚拟串行口则串行连接还需要手动开启,蓝牙的话运行“我的 Bluetooth 位置”中----的串行端口快捷方式(虚拟串行端口开启不可有报错信息,否则不能成功,重装驱动试试看)。

第八步:执行 开始-程序-Sony Ericsson J2ME SDK-Connection Proxy ,这个就是手机通过PC上网的代理程序,运行后自动连接手机,若----显示Conected,则连接成功。否则在File-settings设定串口Id为COM(n,n:1->8),SAVE,Ok退出。重新连接直至出现Conected。

第九步:执行 开始-程序-Sony Ericsson J2ME SDK-Device Explorer ,顾名思义,一个浏览手机上内容的程序,运行后自动搜索手机上第----三方JAVA应用程序并显示。若上一步成功这里则应当正常显示。我们要做的是选择FILE,将其中Serial Networking打勾。接下来就----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操作,在今后程序遇到当机,手机发生打开网页无反映都将会用到的Reset操作,依次关闭Device Explorer-关闭----Connection Proxy-打开Connection Proxy-打开Device Explorer(第一次Reset操作是为了激活Networking所做的修改)。

第十步:也就是最后一步,开启WebViewer上网!同时这也是最关键的一步,一定要!一定要在Device Explorer中用右键选中WebViewer,----再点击Start的方式开始WebViewer程序,从手机开始可是不能连接上网的哦!切记!完成以上的十个步骤,就可以用我们的小K通----过电脑宽带上网冲浪了,想像打开一个600多K的图片网站的感觉吧,GPRS自由套餐三分钱一K的话可是要被吃掉18块钱哦,现在,----嘿嘿,还是没事儿偷着乐吧。


最后贴几个Tips
1 Connection Proxy的File-setting中可以设定连接速度,越快越好吧,不过蓝牙最高也就到25K左右,看着加吧,我试过可以加到921600

2 出现莫名其妙问题也别总重启电脑上的软件,小K有时候也会发呆的呵,也得让它重重启才行。

3 退出浏览器程序时也尽量用Device Explorer,右键点击WebViewer选择STOP,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马上还要再打开WEbViewer浏览器上网的话不大会出莫名奇妙的错,不过要是关手机的话就不用了。

4 不止是WebViewer,股票软件也试过,运行正常。其他天气查询等等的软件只要是GPRS大概也可以用的,就看K友们探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